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绿化·安乐窝



老婆说,她越来越喜欢回到我们的安乐窝。
其实,也不是说以前不喜欢,而是比以前更加的喜欢。我知道,她口里的喜欢,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种。最重要的是,她的喜欢,总是依附着阵阵欢笑声,充满无限感染力。

最近,出手阔绰的老婆,购入了好几盆的花草植物,为安乐窝添增生气。
放工甫到家门之际,她笑颜逐展,迫不及待进门,似乎也说明了,回家是件乐事。当然,不用多说也知道,她正急着跟花花草草们,共聚天伦之乐啊!不然,你以为?哈哈哈哈哈…

42 則留言:

  1. 那是非洲紫罗蓝吧?
    很漂亮哦...^O^

    回覆刪除
  2. 哈哈...要不然什么? o.O









    造人大计咯!!! :D

    回覆刪除
  3. 呵呵, 期待回到家是件好事啊! 不过, 会不会导致不想出门逛街呢? :P

    回覆刪除
  4. Haha... I can't wait to see little VincentSsss popping around the house and running up and down. By that time the house would be full of laughter. Don't you think so? =p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喜欢买植物摆放在我的房间里,可是每次都养不久的。。

    回覆刪除
  6. “她正急着跟花花草草们,共聚天伦之乐啊!”

    你是不是其中一盆?哈哈!

    回覆刪除
  7. 花花草草, 要花很多時間打理吧?

    回覆刪除
  8. 她爱紫罗蓝~
    但你有点酸酸的滋味哦~呵呵。
    家感觉温暖才有幸福跟着到来~

    回覆刪除
  9. 这盆是紫罗兰哦?好漂亮!

    回覆刪除
  10. 家里种些花草,的确能够陶冶心情呢!

    回覆刪除
  11. 也提醒你家里的花草很漂亮,你不好出去拈花惹草了。。。。。。

    回覆刪除
  12. 我也喜欢花草树木,只不过,不善于打理 XD

    回覆刪除
  13. 每天放工看着屋外小花园
    心情自然轻松

    回覆刪除
  14. 那不就是花草美化了家里,
    花草也提升了你的吸引力...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有没有说越来越喜欢老公啊?

    回覆刪除
  16. 你要不要把自己打扮成一朵花??

    回覆刪除
  17. 有吃醋没?哈哈。。
    苦妈说得对,你要打扮成一朵花么?哇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打扮成草较好。。你说花草嘛。。。呵呵!

    回覆刪除
  18. 对了,加多一个ribbon在头上,那就perfect啦~~~~:D

    回覆刪除
  19. 爱巢就是要这样一点一滴用无限爱心来灌溉来砌建啊~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
    你也玩起拈花惹草来啦?

    回覆刪除
  21. 迷迭香:对啊,是紫罗兰。你对花有研究哟?呵呵!造人大计急不来,虽然我也很想=P

    Akira 思胜: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我想买东西的时候,才会出门吗?

    Vincent Choo:顺其自然吧,有些事不由得我决定啊…^^

    sally^^:哦?是怎样的植物?你没有悉心照顾吗?

    Invisible:我怎么可能是花草?我静静看报纸好了!哈哈哈哈哈…

    lock:买的大多是不需要晒太阳的,所以情况还算得到控制^^

    ET女子:酸酸的感觉,是有一点。我喜欢你后面那句,或许真的是如此^^

    董百勤:你想太多了…

    Shmily:对啊!她希望能买更多不一样的…

    veronica:我的陶冶心情,绝对不是看草看花=P

    feiyifan:哈哈哈哈哈…原来有那个意思!

    瑜~:应该要付出多一点耐心就行了^^

    SockPeng:虽然我们不至于有个小花园,但是她的确是有这种想法^^

    樱樱美黛子:哦!知道了!嘿嘿!

    bluecloud:是这样的哦?(恍然大悟)

    Bell's:这个倒是没有说…呜呜呜呜…

    苦妈:可是…可是我不是花痴啦!>.<

    小嗄:我不要打扮成那个样子!>.<

    imyuyu:嗯。她说她梦寐的爱巢是那个样的^^

    嘿嘿:我哪有??@_@

    回覆刪除
  22. 家是最舒服的。。。
    我也很期待我未来的小家庭。。。
    太常长远了吧。。。
    觉得你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23. 这是好事~ 家就是要温暖才会舒服,舒服就会温馨!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24. 这盆花很漂亮咧!

    什么花来的?看来我也想买一盆放我家。

    回覆刪除
  25. I like plant, but i not very good at taking care of it...

    回覆刪除
  26. 是啊,,植物含有叶绿素..看了眼睛不会那么紧蹦,,,而且心情也会好起来哦,,,卡的(老佛爷)也是这样的,,一出门,,就老想:家里的花啊!!草啊!树啊!菜啊!没人浇水啊!!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7. 我老豆也很喜欢种植花草...
    自从搬去公寓就比较少空间了... = =

    回覆刪除
  28. 绿色植物好啊。。
    人也会精神一点。。

    回覆刪除
  29. 好漂亮~ 在家里多种绿色植物很棒啊!响应环抱之余,家人看了之后心情也特别舒畅,自然感情就更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
  30. 看到绿色的东西精神也会开朗起来^^

    回覆刪除
  31. 1st , a nice home
    2nd, a green home
    3rd, a lot of children ^^

    回覆刪除
  32. 有跟花花草草讲话吧?:P

    很像假花耶... 漂亮!

    回覆刪除
  33. 种植花草,使家园更添生气哦 =)

    回覆刪除
  34. 我也有同感,
    每天回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看 盆栽们长大了没。

    回覆刪除
  35. 可怜
    你被花草取代了~~~
    kakakakakak

    回覆刪除
  36. 你太太和我妈妈一样耶~那么喜欢这些=)

    回覆刪除
  37. 当然咯!这还用说的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