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旧报纸



收旧报纸!Old NewspaperSurat Khabar Lama
这个年头,这种挨家挨户回收旧报纸的服务,已经买少见少。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报纸小坡,有说不出的感慨,感叹它的实际用途已耗尽,该往另一个未知的地点前进,绽放余下的光辉,而不是苟且偷生的消磨生命。

亲自动手,把这堆摆放角落多时的报纸给绑好,准备送到回收站去。兴致勃勃以为稳赚不少,哪知就只得那二十加三。这也不打紧,要不胡乱挥霍的话,这已足给两餐廉价的花费了。握在手里的纸币,顿时让我觉得生活好踏实。原来啊原来…人生不同阶段、不同层次的启发点,都在等待适宜的时机,要我逐一发掘其暗藏背后,那美好的一面。

43 則留言:

  1. ah gor 是拿去那里的?
    听说 MEGAMALL 的 RATE 是最好的哦 =)

    回覆刪除
  2. 有没有顺便也把杂志给塞进去? :P

    回覆刪除
  3. 二十加三,已经足够了咯。

    回覆刪除
  4. 还没耗尽呢~它可忙了,它要再循环,死过!!再生~踏入它的另一个报生阶段~

    回覆刪除
  5. 喜欢你最后那一句话:人生不同阶段、不同层次的启发点,都在等待适宜的时机,要我逐一发掘其暗藏背后,那美好的一面。

    遇到对的时机,还真的要好好地把握,好好地体验啊~

    回覆刪除
  6. 对诶~
    我觉得随时做好准备,
    好的时机到了,就可以好好表现^^

    ps: 来收报纸的,还真的少了哦~ 哈哈@@

    回覆刪除
  7. 20+3?是多少钱啊?

    你报纸很多咯,要记得要全部回收哦。

    不然就捐出来做慈善啦。。。呵呵,卖的价钱更好。

    回覆刪除
  8. 現在很多回收舊報紙的公司都有提供電話, 當你需要他來時, 可以聯絡他呀!

    回覆刪除
  9. 我很懒惰拿去卖, 哈哈, 每次都是丢去我家外面的环保箱去。就解决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家几乎每天都有这些小罗里经过,
    有时还会停下来问我家外面的纸皮要不要卖呢 =)

    回覆刪除
  11. Normally my mum will stack up a lot, then when the gurang guri come, sell to them...

    回覆刪除
  12. 二十加三不错了吧!好过没有!^^

    回覆刪除
  13. 这一堆报纸,有七十多公斤吧??

    回覆刪除
  14. 哈哈, 假如我在那边的话, 一定亲临你家门外跟你收的呢! XD

    回覆刪除
  15. 什么是二十加三?呵呵

    回覆刪除
  16. 我星期六才从房间清了10kg 那样的报纸.

    回覆刪除
  17. 有二十加三已經很不錯啦
    呵呵~~

    回覆刪除
  18. 23当作鼓励咯!不过要搬那么多,一定很辛苦吧?而且灰尘也肯定很多~

    回覆刪除
  19. :) 谢谢你还那么的环保。我婆婆是做这一个行业的,就是回收一切能够循环的东西,例如汽水罐,报纸,书本,烂铁等。所以从下就知道这一些东西少少成多。而且我呢,就是从小就有收集漂亮纸张的习惯,这样才能做的出漂亮又低成本的卡片:)

    回覆刪除
  20. 我喜欢看旧报纸呢!呵呵

    回覆刪除
  21. 20加3很不错哦,我每次都是放在家外,让人家拿去的!

    回覆刪除
  22. 我很怕太多纸张在家
    暂时没有打算订阅报纸
    少了这个烦恼

    回覆刪除
  23. 以前,很多有钱佬,都是卡郎古尼出身的哦!嘿嘿~

    回覆刪除
  24. 我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都习惯上网看电子报了~~~

    回覆刪除
  25. 呵呵~ 我好久没买报纸了,所以家里没有old newspaper! 没时间看哪!!

    回覆刪除
  26. 以前,我家外面总定时听到这种资源回收的广播~
    现在真的没听到了~
    做人还是踏实的好..

    回覆刪除
  27. 我们的新家这里没有人来收旧报纸,已经堆积如山了>.<
    二十加三,你的旧报纸一定很多!
    支持环保。哪怕换来的钱不多。

    回覆刪除
  28. 二十加三不多不多...
    多在帮忙一份力救地球...
    多在让自己多分差事运动运动...

    回覆刪除
  29. 我久不久就会送去慈济会那里
    为环保为慈善出一点点绵力。

    回覆刪除
  30. 有二十三的这个价钱已经很不错了
    最重要是可以做到环保
    虽然旧报纸价钱低
    但当它从生的时候却又有价值。。

    回覆刪除
  31. 迷迭香:嘿嘿!没有啦,都是在附近的回收中心而已咯。很重的咧,不可能拿去这么远…我没有把杂志放进去,只是把一些不要的信封或纸张放在里头!哈哈…

    AliVe:对两个人来说,算是不错的数目^^

    啊卡正传:说的也是!总希望它能一直这样重生再重生,造福人群^^

    sally^^:其实也很难定断哪个是对的时机,但你的内心会告诉你、领着你去相信去实践 :)

    cally:没错!随时备战就是了!很少听到这声音了,有点怀念…T.T

    tamiya:就23块呀。我尽可能都会想办法卖出去或搬走的,屋子的空间不允许啊…

    lock:如果真的如此,下次我要跟他们拿电话,看他们肯过来收吗?

    晴天:哈哈哈哈哈…只分类好好就ok咯!=P

    狮子蛋卷:你们那里很方便啊!我这里反而少这种服务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真方便!这里买少见少这种服务了…

    Invisible:嘿嘿!小赚一点点咯=P

    苦妈:我没有注意这个咧!你是干这行的?!

    Akira 思胜:呵呵!那么我一定会留给你啊!^^

    Jing:就是23块咯!XD

    Chi Leong:这么夸张…你的房间是垃圾场??

    Sasa:够吃两餐已经很棒了!嘿嘿!

    mavis:对啊!灰尘方面,我都小心处理。毕竟我有鼻子敏感…

    Alishel Lee:会啊!我好怀念这声音^^

    applecrystal:原来你的婆婆是做这一行的,一定很辛苦对吧?我很尊敬他们的。把你培养成这么懂事的女孩,绝对是一件好事!:)

    Wois:是因为充满惊喜吗?!

    咸 妈 咪:你们那里也没有人进行回收吗?

    SockPeng:原来是这样哦!我现在才知道!@_@

    嘿嘿:我也是这么觉得!可是现在还有这么赚钱吗?

    min~aris:嗯。可是我还是喜欢握着报纸看的感觉^^

    ah_man:我只是出一点绵力^^

    Mui Ngee 美儀:嗯。你的情况,我能理解的…

    夏娃公主:真的咯…很久没有听见了!^^

    ~珊姑娘~:哇…你的情况应该跟我一样咯!自己搬去卖吧^^

    我是贝比@baby:当然是RM23咯…怎么可能这么少…我搬得很辛苦的…T.T

    bluecloud:我真的是在运动运动咯!哈哈哈哈哈…

    美丽安:我很想出一分力,可是就感觉很懒…

    Puddycat Mei Ai:你说得没错!我期待它重生的那一刻!

    回覆刪除
  32. megamall的rate最好,真的吗??你的报纸总共几kg?

    回覆刪除
  33. 我就是其中专收旧报纸的。呵呵~

    回覆刪除
  34. 我家好久没买报纸来看了,我都是上网看的。。。所以呀!有时想要一张旧报纸用都很难找到=@@"

    回覆刪除
  35. 路边都有印度人收报纸,载过去卖也很方便。

    回覆刪除
  36. 留了接近一年的报纸,当然啦

    回覆刪除
  37. 以我们现在的价钱,是1KG,35分,你的要66KG了,当然你不会拿到这么好的价钱吧。

    嗯,你的报纸已经是砍了两棵20年的大树了。

    回覆刪除
  38. 不是惊喜吧!
    而是一种感觉还未饱满的心态,去打发自己闲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