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芝士蛋糕



今年的生日,可真是吃了不少芝士蛋糕。第一个吃到的,就是香妹送的榴莲口味芝士蛋糕。我赶在第一时间内,与老婆及家人,分享了这粒蛋糕所带来的喜悦。能在旺季结束前品尝到,实是人生一大快事。



紧接下来,有感觉送上的奶油芝士蛋糕。这小妮子人虽在国外,却也没把我的生日给忘掉,还另赠三朵红玫瑰予我护身。她这么用心,我怎能不感动呢?不过,就稍嫌太甜了些…我之所以变胖子,你也贡献不少!



压轴登场的,非老婆订购的芒果芝士蛋糕莫属了!光是外形看上去,就感觉很煞了!可是味道上来说,却没有想象中这么好吃,绝对还有足够的进步空间。不知是不是吃太多蛋糕的关系,感觉自己好像变胖了不少耶…

38 則留言:

  1. 我好想吃那个芒果芝士蛋糕!!!
    卖相好美....

    回覆刪除
  2. 哇!!好多芝士蛋糕哦~~
    最后一个蛋糕看起来好漂亮哦!!
    我对那个榴莲芝士蛋糕比较有兴趣~~

    P/S:一年一次,不用紧啦~~ 怕什么肥~~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很好!有人跟我一起变胖!我不孤单啦!

    回覆刪除
  4. 怕肥和吃腻了就分点给我们吃嘛!

    回覆刪除
  5. wwwooooowwww!! 我最喜欢吃蛋糕~
    你的蛋糕好诱人哦~~~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阿~~~

    回覆刪除
  6. 三种蛋糕我都好想吃。。哈哈, 可以电邮一片来吗?;p

    回覆刪除
  7. I want to protest, 阿香, how come i don't have, whahahahaha.....

    回覆刪除
  8. 呵呵, 没关系啦, 一年才一次而已嘛, 就吃个够吧! :P

    回覆刪除
  9. 芒果蛋糕好美啊~~
    看了流口水~~ :P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最爱芝士蛋糕,尤其是香滑浓稠的。

    回覆刪除
  11. 你那么瘦 怎会吃得胖呢。

    回覆刪除
  12. 老婆当然是要把您养得胖胖的,让她独享!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wow ... 原来是芒果芝士蛋糕。。
    好诱人哦~~ 突然好想吃蛋糕了。。

    回覆刪除
  14. 来来来和我fight 过,哈哈

    回覆刪除
  15. 这么幸福,胖了一些也值得啦~哈哈!!!

    回覆刪除
  16. 哗~哗~哗~流口水!羡慕咯。。。

    回覆刪除
  17. 光看,就知道很Yummy咯...

    回覆刪除
  18. 一个生日,三个蛋糕...
    一个肚子,三个蛋糕...

    回覆刪除
  19. 哇~我最爱吃芝士蛋糕了~!但是至于榴莲味的,重来没有试过,也不敢去世,呵呵~

    回覆刪除
  20. 3個生日蛋糕
    我生日的時候都沒有蛋糕吃的
    哎~

    回覆刪除
  21.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哈哈,太久没上网了XP

    三个芝士蛋糕,就算胖也胖到很幸福xDD

    回覆刪除
  22. 真有口福。。。
    胖一点点不要紧啦!

    回覆刪除
  23. 告诉自己
    是心理作用。。
    心理作用~~~

    回覆刪除
  24. 芝士蛋糕虽然好吃,但吃完腰围也变粗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25. 芝士蛋糕虽然好吃,但吃完腰围也变粗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26. 哗,我真的流口水咯~
    那个芒果芝士蛋糕~真的很吸引我哦~
    可以分享在哪里买的吗?
    哈哈~

    回覆刪除
  27. 好幸福的回憶,那麼多的祝福,願享受生活!

    回覆刪除
  28. 加油加油~~~我也一样,最近胖了不少!发福啊~

    回覆刪除
  29. 你吃了这样多发福蛋糕
    有没有肥??

    回覆刪除
  30. 榴莲口味芝士蛋糕...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尝试的勇气...
    感觉会很怪的说... = =

    回覆刪除
  31. 哇。。。我刚想起昨晚我的生日蛋糕 >"<
    超甜的,恶心。。不喜欢吃甜的,还是第一次吃到那么甜的蛋糕。。我的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