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卡拉了,就OK



老婆在工作上,累积下的那股闷气,迟迟未能抒发。
我知道,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当的话,这点看似没啥杀伤力的无名火,迟早定会把我烧得烟销灰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啊。实在没必要拱上自己美好的日子当赌注,对不?我想,我该做些什么的…

周末的天气尚算不错,阴凉爽快不易发脾气的好气色。
梳洗加悉心装扮过后,就挽着老婆的小手,往卡拉地点前进。预计只有两小时的私人秀场,开动起来,就已是三个小时半的狂飙。当天的光顾人潮不多,在无人催促的情况下,我俩唱得不亦乐乎。那些寄生多时的不如意曲调,老早就抛至九霄之外去了!丧唱的代价,也让我换来一把鹅公喉…

39 則留言:

  1. 你們去哪一間? 為何2小時可以容許你們唱3小時半的?

    我週末也去唱k, 2小時一到, 他們就off掉我們的playlist了!

    回覆刪除
  2. 通常 Neway 如果没有人的话,会让你尽情加时的唱,哈哈!

    喝多点凉茶吧!

    回覆刪除
  3. I believe you have melt her heart with your brilliant voice. haha.. Don't you?! XD

    回覆刪除
  4. 呵呵。
    真的是卡拉了就ok!
    呵呵。
    每次很压力的时候,
    去唱歌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这样的舒压方式很不错。。。
    至少放松了不少。。。

    回覆刪除
  6. 原来唱K可以减压。但我已很久没去过了。

    回覆刪除
  7. 想不到两个唱k也可以很好玩。
    我好久没有去唱k了。。好怀念~~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爱唱k!
    喊出来把压力都发泄掉!

    回覆刪除
  9. 唱K真的是很好的舒解方式。。。
    想一想,也好久没唱了

    回覆刪除
  10. 一段时间没去了 =)
    唱k减压蛮不错的。

    回覆刪除
  11. 噢~~~你失声了。。。记得也要失身给Vincent嫂。

    你好,我是豆浆。

    回覆刪除
  12. 唱K的确是纾发情绪的好活动,改天我也要约一班同事好友去唱。

    回覆刪除
  13. 喔,你说到我都很想痛痛快快去唱一回。只是在柔佛的日子,都不肯能去。同事是马来人,和他们唱歌,总是少了一份的感觉。:-(

    回覆刪除
  14. 我也好久没唱K了,但我也是每天都在唱啊~~(呼喊孩子们不要吵闹) =.=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很想去唱一唱啊!!! :P

    回覆刪除
  16. 目前还没试过用唱k方式释放压力。呵呵!

    回覆刪除
  17. 肯定唱Amei的歌咯~哈..

    还是那天唱"..应该记得记得陪住你..应该记得记得非常时期.."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18. 从来没想过卡拉ok,分开了带出了这样的一个美妙的意义!

    回覆刪除
  19. 我也试过唱到超时,结果我们自己投降,喊到喉咙快破了。

    有唱阿密特的分生,掉了,好胆你就来,开门见山,彩虹吗?
    这些都有一定难度的歌曲。

    回覆刪除
  20. 我也要。
    可是都要等到我考完試以後啦。
    還要等到很久很久。

    話說我沒有看過你老婆的樣子哦。

    回覆刪除
  21. 唱k 唱k
    我最爱!!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22. 想回来,我也很久没有去唱k了!很想念咧~

    回覆刪除
  23. 哇。。。还真得不错哦。。。^^

    回覆刪除
  24. lock:我们是在cheras plaza的neway唱的。因为当时的顾客比较少,所以我们才能唱这么久。

    迷迭香:什么歌都有!哈哈…

    Invisible:你说对了!我喜欢他们这样的服务!我会保重的…

    Vincent Choo: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7u1:想必你的解压方式也是如此?呵呵…

    蓝蓝:对啊!至少当时不会像太多工作上的烦恼事啊~

    dolphine:其实这个方法也因人而异的,我们这样能解压^^

    sally^^:下次我也把你们给约出来唱k吧!呵呵…

    H@rry:原来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一群!嘿嘿!

    yenling。celest: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找你一起唱吧!^^

    狮子蛋卷:是不是也该约朋友一起去大唱特唱了呢??=P

    Douglas:哈哈哈哈哈…我常常失身给她!XD

    Shmily:嘿嘿!改天的话,不如就这一个周末吧!^^

    feiyifan:三个字:爽毙了!!=P

    applecrystal:哎哟哟…那么就回家的时候找友人一起唱吧^^

    咸 妈 咪:哈哈哈哈哈…你是用唱的哦??

    Akira 思胜:或许下次下来KL,我们可以安排k session!嘿嘿!

    Jing:是时候考虑一下了!呵呵…

    小嗄:你很厉害!的确是有唱阿妹的歌!这个是跑不掉的!^^

    咖啡杯:安排好时间,就on吧!嘿嘿!

    bluecloud:呵呵!谢谢你的赞赏^^

    Chi Leong:哈哈哈哈哈…我没有你这么夸张,这次只唱阿妹,没有唱阿密特的,不想折磨自己。

    Somewhere in Singapore:当然没有问题!^^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考完试就约同学一起去吧!我老婆的样子,应该常常可以在我的部落看到咧…@_@

    *~店长~*:这个是不用说的啦!嘿嘿!

    天王之子:原来大家都很爱!绝对是解压的好去处!^^

    Alishel Lee:真的吗?谢谢你的欣赏!日后大家多交流哟!

    走过岁月:现在就去!

    mavis:去吧!去吧!别再想了!=P

    小虹:这个是当然的^^

    回覆刪除
  25.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
    我不能两个人去唱歌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偶尔两人的卡拉ok也不错!!我们也尝试过^^

    回覆刪除
  27. 我很久没有卡拉了
    很喜欢那种自我发泄的感觉。。

    回覆刪除
  28. 前几天也跟朋友去唱了,很喜欢跟三五好友去,解除压力的好方法

    回覆刪除
  29. 哟~~~真羡慕你家老婆..有个那么好的老公~~~


    PS..啊卡唱歌是不需要用麦的,.,,哈哈`~~卡会嘶控功~

    回覆刪除
  30. 嫂子很幸福^^
    不过我很少两个人去唱歌的~
    感觉会唱到声音哑了也看不出来~

    回覆刪除
  31. I usually sing for... 5 hours!!! LOL Miss Karaoke >.<

    回覆刪除
  32. 好老公!!!!
    两个人可以唱3个小时半.很enjoy 噢~~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