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白头发



我很多事,凡看到头上的白头发,就会想尽办法,把它们给拔掉才甘愿。
每当把头发剪短后,就得要花点时间,把那些曝现人前的白头发,给一一处理掉。在这处理的过程中,还是会有些死角是我无法兼顾到的。而老婆的及时出现,总能让我破涕而笑。那种无法用文字形容的雀跃心情,是那么的美妙无比啊。知道吗,我最喜欢就是你这种专注投入的眼神了。

终于…我的一头乌黑浓发,重·现·了!亲爱的老婆,谢谢妳!哈哈哈哈…

42 則留言:

  1. 拔一条生三条是有科学根据的哦...-____-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是有听过拔一条生三条, 不过看到还是会拔。。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看到白头发就会忍不住把他给拔掉。。
    你是老婆帮你拔,我以前是室友帮我拔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不要持着自己头发浓密就这样一直拔一直拔har。

    回覆刪除
  5. 怎么都把智慧给拔掉啊?

    男人,有时候有点白发,很有魅力的。

    嗯,我知道我还没有什么魅力。

    回覆刪除
  6. 我偶尔也看到自己的白发也会狠狠的给拔掉去,不能忍受乌黑的头发里藏着碍眼的白发咯。

    回覆刪除
  7. 一直酱拔,也不是办法啊。。

    回覆刪除
  8. 据说这样做搞不好会造成皮囊损伤,也促使白发丛生的原因之一。

    我情愿变成白发女魔,也不也要变成光头女郎。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 大佬帅帅的头发回来咯! XD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很多~而且大多數在右邊~是不是右腦用得多?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下一次,不要用拔的啦。我的理发师每一次都告诉我,你千万不要拔,用剪的。因为拔的时候,会不小心伤害了其它的发囊。然后就会掉更多头发。 不然干脆把头发染黑就好了。:-P

    回覆刪除
  12. 恩爱到死~甜到漏了。

    哈哈。其实男人有白头发代表想很多,为这个家想很多嘛!很man。但是我如果看到老公又几条白头发也会拔掉啦,还好他不多。

    回覆刪除
  13. 老婆幫你拔白髮這麼sweet哦~

    回覆刪除
  14. 我的朋友啊12岁就开始生白头发了,而且是很多很多那种...但是也好过老子啦,人家一生出来就满头白发了 ==

    回覆刪除
  15. 原来是转弯抹角的向老婆示爱~~

    回覆刪除
  16. 相爱的甜死大家了,3
    但重点是阿猫也听说拔一根生三根的哦~

    回覆刪除
  17. 呵呵呵呵~面对现实吧~
    拔一条生三条哦!

    回覆刪除
  18. 哈哈...迷迭香很認真的勸告說..這是有科學證據的哦..你和老婆找別的情趣吧XD ^^

    回覆刪除
  19. 我的龍貓不要幫我拔的!

    回覆刪除
  20. 哈哈,总有一天我也会这样~ xD

    回覆刪除
  21. 我时不时叫权雄帮我拔白头发!!
    看到白头发,要感叹岁月不留人

    回覆刪除
  22. 我也很喜欢抓老公来拔白头发的,哈哈~~

    回覆刪除
  23. 突然看见的时候 还是很想拔
    虽然知道拔头发其实不好

    回覆刪除
  24. 白头发的出现会不会是在提醒我们要珍惜...呵呵

    回覆刪除
  25. I very scare of white hair...

    Recently, i just colour my hair... hehe...

    回覆刪除
  26. 话说最近我也有两条白头发~~ >.<

    回覆刪除
  27. 是啊!你不怕拔一条生三条吗?那以后会越拔越累哦~同情你太太ing...

    回覆刪除
  28. 我男友每次叫我帮他拔,但我看到那么多头已经晕了@@

    人家说,白头发多是因为烦恼多。

    你就不要想那么多咯,哈哈!

    回覆刪除
  29.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我看的报道又不是这么说的喔。不过,会伤害发囊却是真的…

    晴天:就是咯…就像挤暗疮一样…

    sally^^:呵呵!现在就是男友拔咯=P

    veronica:我剪短后就没这么浓密了啦 =.=

    tamiya:哎哟哟…绝对不是这个时候吧??>.<

    鲁比:你说得对!我要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傻鱼:哈哈哈哈哈…到满头白发后就不拔咯=P

    樱樱美黛子:嗯…我也知道会对皮囊不好…可是就是手痒…>.<

    Akira 思胜:哈哈哈哈哈!这是当然的了!=P

    Invisible:我也是咧!难不成你也是左撇子?^^

    applecrystal:好的!你说得很对,我接受你的建议!尽可能都用剪的^^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以后满头都是白发的话,就不拔咯=P

    十六:嘻嘻…有些死角我拔不到嘛^^

    Jing:呵呵…你也一样幸福嘛!^^

    冒牌周武王ΨomsΨ:哎哟哟…那么你的朋友有染黑头发嘛?!

    feiyifan:珍珠姐,我可是感谢老婆的帮忙啦^^

    Puddycat Mei Ai:呵呵…手痒真的没办法啊…>.<

    冰珊:呜呜…我不要啊!T.T

    bluesky:不行耶…这个习惯了每次剪头发后必做的…

    lock:那么你就自己搞定吧!哈哈哈哈哈…

    meiNi:哈哈哈哈哈…你要你的男友帮你拔白头发?!!

    SockPeng:可是当中的过程也是美好的记录吧?呵呵…

    咸 妈 咪:哈哈哈哈哈…原来大家都这么有生活情趣的!=P

    小雪:对咯…还是会忍不住手…>.<

    bluecloud:绝对是这样没错!珍惜应该把它们给拔掉的时候=P

    Chris Chia:嘿嘿!谢谢!

    Somewhere in Singapore:染黑也是很好看啊!^^

    *~店长~*:一定是课业太压力了吧??

    Shmily:如果以后太多的话,我就干脆留白头发好了!哈哈哈哈哈…

    天王之子:这是当然的!哈哈哈哈哈…

    mavis:我…我就尽量不要想这么多吧!>.<

    回覆刪除
  30. 那么快就开始长白发了??>.<
    我看到我年龄相近的朋友有的也很多白发~~
    怎么那么早@@

    回覆刪除
  31. 拔一条生三条耶!这样就越生越多咧...

    回覆刪除
  32. 等下botak了怎样办?哈哈~
    你好幸福哦~羡煞旁人~^0^

    回覆刪除
  33. 刚剃了光头,要拔也拔不到了!哈哈!

    回覆刪除
  34. 你不怕吗?人家说,拔一根,长3根~去染就好啦..
    一了百了~

    回覆刪除
  35. 相信我,我头上的拔也拔不完~><'''''

    回覆刪除
  36. 我是右撇子,哈哈~可是測試顯示我是右腦使用者,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