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iFeel Girl Search 2010



往年都会参与iFeel Girl Search的活动,去年却临时有事,未能出席。今年尝试腾出时间,再挽着老婆到现场去捧场,顺道换取指定的礼品袋。



尽管,早前看过平面介绍,但都没有特别的心水人选。但率先出场的一号李佳洁,呈献一轮的弹奏演唱后,具魅力及稳健的台风,心水人选顿时呼之欲出了。



大会也邀请了Suki刘纾妤前来献唱。现场演唱的《彩妆》及《悄悄话》很好听。这小妮子,也越来越有大将之风了。



除此之外,凌加峻也是当天的献唱歌手之一。我俩有幸在现场,听他演唱《查理·卓别凌》及早前炙手可热的《三个字》。



活动的最后,一号貌似Scarlett Johansson的李佳洁也不负所望,拿下了今届的iFeel Girl。恭喜她实至名归!


延伸阅读:
iFeel Girl Search 2007

20 則留言:

  1. 都是美女哦...
    原来 ah gor 是 iFeel 忠实支持者!! =)

    回覆刪除
  2. 呵呵, 大嫂有没有跟着一起去啊? :P

    回覆刪除
  3. 很漂亮哦^^这个奖非他莫属啦~^^

    回覆刪除
  4. 美女美女..原本也有点兴趣想去看看的,想想应该也很多人潮就不要了

    回覆刪除
  5. 哇~你的眼光真准!没想到你每年都会去支持IFEEL girl search..我都没去去过@@
    看来很不错,有礼物袋又有得听歌,而且还可以看美女XD

    回覆刪除
  6. 哈哈!其实是你老婆想看多一点还是你自己想看多一点呢?

    回覆刪除
  7. 我看過凌加浚現場演唱好幾次了!

    那個冠軍可以去參加華裔小姐!

    回覆刪除
  8. 看不到正面 不过感觉很漂亮
    原来你每年都回去看美眉~~~

    回覆刪除
  9. 漂亮的美眉們~~
    Cantik Sekali

    回覆刪除
  10. 他真的很像scarlett johanson loh...
    超美,超梦幻的。。。

    回覆刪除
  11. 迷迭香:呵呵!对啊!真的很热闹!我们差不多每年都会去瞧瞧的 =P

    Invisible:的确!而且她的台风很稳 ^^

    我是贝比@baby:嗯。时尚触觉很敏锐!

    Akira 思胜:这个是当然的啦!哈哈哈哈哈…

    Jing:本来也不这么认为的,看过表现后就直觉是她了^^

    nons:其实在时代广场的话,是有足够空间的,不会太拥挤哟~

    Cally Tan:是啊!嘿嘿!

    sai ling:下一届或许你可以考虑参加咯!我去支持你!呵呵!

    Jade (小玉):我承认,是我想看多一点=P

    leejiajia:不是看帅哥咩?!!

    lock:呵呵!我可是第一次看凌加浚现场演唱咯。我觉得冠军能参加歌唱新秀多一点!嘿嘿…


    sandra:正面像scarlett johanson咯!哈哈哈哈哈…

    Sasa:对啊!美女,我喜欢看~

    yenling。celest:对吧?难得你也认同我的看法^^

    回覆刪除
  12. 凌加浚的三個字好好聽哦...

    冠軍的俏麗短髮加分^^

    回覆刪除
  13. 呃。。。第一个女生很漂亮~

    回覆刪除
  14. 目光让谈keyboard的美少女给吸引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