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UNIQLO UJ 牛仔裤



星期六那天,跟老婆走了一趟全城瞩目的UNIQLO。
人潮拥挤情况,已没有如开张那几天这么严重了。其实,我是冲着UT系列的海贼王而来的!可惜的是,海贼王的体恤早已被人一扫而空。而全新的UT系列竟是米奇老鼠…我欲购海贼王UT的任务,宣告失败!T.T

沮丧那两三分钟就好,我锁定另一目标 — U·J·系·列·牛·仔·裤。
男装剪裁的牛仔裤,选择其实并不多,只要某个程度上对上眼了,就是购入的绝佳时机。虽不至于满载而归,却总算满意提着战利品离开。其它系列的UNIQLO产品,就留待我下次再慢慢发掘吧!

28 則留言:

  1. 慢慢來·,那間店不會跑,哈哈~早啊~

    回覆刪除
  2. 是咯,店不会跑掉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刚开张时有人在那里排队排好几个小时,超夸张的,看到那些人潮我都不敢去~

    回覆刪除
  4. That time when it first open at Tampines, a lot of people Q to get in, now i saw at Somerset 313, not that crowded liao...

    回覆刪除
  5. 在哪里啊?有什么那么神奇?为什么那么多人?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要找个机会去那边买新衣咯! XD

    回覆刪除
  7. 我的朋友也在疯狂~可是我不懂是什么也~
    outdated...==

    回覆刪除
  8. haha..UJ的牛仔裤,看到了就联想起不知几时有MJ的牛仔裤,哈,会红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還是很多人耶...>.<" 我還是提不起勁去逛...熱潮幾時才過呢>.<

    回覆刪除
  10. 哈哈,
    那天看到有促销,
    我也想去买一件 =D

    回覆刪除
  11. i still have no time to visit UNIQLO yet ..

    >.<

    i wanna buy Jeans too ....
    haha !

    回覆刪除
  12. 我倒不挑什么品牌的牛仔裤,反正只要穿得舒服看得顺眼就行了!(我是超自恋+自信的~哈哈!)

    回覆刪除
  13. 喜欢的牛仔裤,应该买下来,免得后悔。再去血拼!呵呵呵。。。

    回覆刪除
  14. 可以试穿看看吗?
    如果好看, 我也要~

    回覆刪除
  15. Invisible:早啊!我不急,一直都慢慢来!哈哈哈哈哈…

    feiyifan:除非它关门大吉了!呵呵…

    meiNi:我也是很抗拒人潮的,会感觉窒息…>.<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大家就是贪新鲜嘛=P

    tamiya:在以前的KL Plaza,Pavilion对面而已。也没怎么神奇啦,就只是个服饰品牌…

    Akira 思胜:别急,搞不好你会有惊喜哟!嘿嘿!

    chunyu:呵呵!没怎样outdated,就只是个服饰品牌而已嘛=P

    小嗄:MJ牛仔裤吗?肯定是很窄了?!呵呵…

    bluesky:其实现在没有这么夸张了,你可以有所行动^^

    狮子蛋卷:现在的情况受控制了,你可以到店里去看看 :)

    嘿嘿:没办法,我也是普通人而已。哈哈哈哈哈…

    Matthew Gan:这个星期就去走一趟看看吧!嘿嘿…

    Shmily:呵呵!我也不挑,可是就什么类型的牛仔裤都愿意尝试^^

    花木兰:哈哈哈哈哈…还是要看钱包做人咯,我不想到头来苦了自己…>.<

    SockPeng:我选购的,绝对合身。你跟权雄迟点也可以下来看看哟^^

    Xjion89:当然可以试穿咯,满意再打算买不买的=P

    回覆刪除
  16. 每次都看见人山人海的,没机会挤进去。如果是假日更夸张!

    回覆刪除
  17. 呵呵...拥挤的店面是我却步的理由...新开张之店不适合我!

    回覆刪除
  18. 好久没去闲逛了
    下次得过去逛一逛才行

    回复:
    谢谢你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
  19. 对不起哦
    阿猫没有听过
    不过不要管阿猫很土啦~、
    这间店在哪里哦?
    看来设计真的很美,才可以吸引你哦

    回覆刪除
  20. UNIQLO 我也想要!
    不過都沒有時間去到

    回覆刪除
  21. 米奇老鼠系列的T Shirt我在日本的時候買了!

    回覆刪除
  22. 就在PAVILLION对面是吗?上次我有经过~=P
    其实为什么那么多人去抢。。不过是服装店。。@@

    回覆刪除
  23. 你也油尼漏了哦~不错不错
    我那天也油了200多块!哈哈

    回覆刪除
  24. 海贼王的卖光光咯?哎哟~~~
    没关系,米奇老鼠我也爱!要找机会去shopping了!

    回覆刪除
  25. 这个我上个星期也买了!!
    CUTTING 很适合我 =)
    幸好还找到 SIZE ~

    回覆刪除
  26. 我也听说了uniqlo~~~
    在哪里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