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叮叮当の十二月



总是觉得,整个十二月都是属于圣诞的,心情净是弹跳跃动的圣诞曲子。
在购物广场大厦工作,就是特别容易感受佳节将至的浓烈气息。“金个比要、金个比要”此起彼落的,我由当初的不懂半首歌,变成会哼一两首了。

这么完美的搭配,还是少·了·些·什·么?…当然是少了〈你〉的参与啦!
难得周末反正也是闲着,携着老婆往城中广场走了一趟,逛逛街拍拍照谈谈情是也,也藉此为广场内的圣诞装潢,增添参与感之点缀,让整个圣诞的愉悦气息,都给立体起来了!天天圣诞,我还陶醉其中呢!

32 則留言:

  1. 這個月份的確給大家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感覺好爽醬
    有時候路過的部落格播放著的聖誕曲子
    會令到再看著部落格的自己
    心情也超好的,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雖然是沒有任何活動
    呵呵...祝福你,天天聖誕啦
    哈哈

    回覆刪除
  2. I LOVE CHRISTMAS!!!! The thing about Christmas is from malls to streets, home to churches, and everybody is soak in joyfulness, everyone is lite up with the festive spirit. Have a joyful month pal! XD

    回覆刪除
  3. 嘿嘿~浓浓圣诞气息啊!感觉也特别浪漫~

    回覆刪除
  4. 這個月我做十來天而已, 因要清年假,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感受圣诞节!
    大家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6. 好幸福也,在酱的日子里,当然要浪漫浪漫下,hiak hiak

    p/s: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7. 這個很像是 pavillion 的,呵呵~我昨天也去了 1U,美咯~ ^^

    回覆刪除
  8. 想走遍城中大大小小的购物广场,看遍所有的圣诞装饰啊~~~ 总觉得看着圣诞节的装饰可以感受到幸福浪漫的味道。。

    回覆刪除
  9. 12月的感觉,非常的holiday mood.

    回覆刪除
  10. 一眨眼就12月了~圣诞节来临了~~~

    回覆刪除
  11. 这个月我工作两个星期而已,因为要出去玩。。。

    会在台湾过圣诞与跨年呢。

    真的很快,2010要结束了。

    回覆刪除
  12. your wife is beautiful. Merry Christmas to both of you.

    回覆刪除
  13. 最快传达圣诞讯息的就是shopping mall了!

    回覆刪除
  14. 我好喜欢圣诞节,美丽的装璜,动听的圣诞曲子,那种温馨的气氛,即使在家里一个人过也过得很开心。^^

    回覆刪除
  15. 这是在Pavilion拍的吧。哈哈。。。

    我也很喜欢圣诞气息,圣诞装饰。

    回覆刪除
  16. 我也很爱圣诞节啊。
    嗯,待会儿就去开xmas song来听!^_^

    回覆刪除
  17. 原来你还蛮罗曼蒂克的呢!
    ~~携着老婆往城中广场走了一趟,
    逛逛街拍拍照谈谈情~~

    还做了好事---
    让圣诞的愉悦气息,
    都给立体起来~~

    有如此贴心的LG,
    难怪你的美丽太太笑容特别灿烂。。。

    回覆刪除
  18. 好喜欢迎接圣诞节来迎的时刻~~^^
    到处都可以听到圣诞歌曲,感觉很温馨~ 
    虽然少了些白雪纷飞的浪漫场景..哈哈!

    回覆刪除
  19. 这12月
    很多人都忙着购物!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哈哈。。“金个比要、金个比要” XD

    回覆刪除
  21. 圣诞快乐啊!好久没来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Sasa:呵呵!最重要是来我这里能让你心情好好的,我祝福你整个十二月都陶醉在幸福圣诞中^^

    Vincent Choo:的确大家都享受圣诞佳节带来的喜悦,愿你也快快乐乐度过真个十二月的!

    nons:没错!那么你也记得要出去走走,浪漫浪漫咯^^

    lock:哎哟哟!你绝对是幸福的!好好休息或出去游玩吧!

    chunyu:赶紧出去购物广场走走吧,定能感受当中感受^^

    小玉:那么你也出去浪漫一下吧!嘿嘿!

    Invisible:没错,是Pavilion!One U美吗?我还没有到那里走走咧!要找时间过去看看了!^^

    sally^^:哈哈哈哈哈…那么你现在已走遍大多购物广场了吗?期待看你的记录的^^

    欧阳依依:就是这么一回事咯…非常沉溺在假期的心情 =P

    天使(安琪):对啊!我最喜欢的月份了^^

    tamiya:原来你到台湾跨年啊!好羡慕你啊!那么你要多分享照片啊!嘿嘿…

    Jessica:谢谢你的赞美!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大多广场的装换都是冲着圣诞来的呢~

    Shmily:对啊!我可是有强烈感受的呢^^

    Jing:呵呵…你应该是会更男朋友好好读过吧 =P

    ~珊姑娘~:没错,这里就是Pavilion!相信你也到这里拍照了吧?我们也很喜欢散发的圣诞气息啊!^^

    Shin:呵呵!我现在就是一直找着圣诞曲子来听啊^^

    cindy:哈哈哈哈哈…没有啦,比我疼惜老婆的男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是我该学习的对象^^

    *~店长~*:哈哈哈哈哈…如果要过白色圣诞的话,恐怕要出游到有四季的地方倒数了^^

    SockPeng:这个倒是真的,我去到哪里都严重塞车呢…>.<

    小嗄:哈哈哈哈哈…等你的圣诞礼物!XD

    Joe-E:大哥,愿你跟家人圣诞节快乐啊!^^

    min~aris:不只你,我也很爱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我可不是大哥 =.='''
    看来你把我忘光光了阿!

    回覆刪除
  24. 阿哈哈哈哈!我把你当男人看了!我记得你啊!我还以为你没有写blog了!=P

    回覆刪除
  25. 我有写啊只是没有那么公开了。哈哈

    回覆刪除
  26. 我定期订阅了!日后也会看到我的足迹!嘿嘿!

    回覆刪除
  27. Vincent你既然写>>>>
    [小嗄:哈哈哈哈哈…等你的圣诞礼物!XD]
    哈哈哈哈,好不客气嚯?哈哈,其实我真得要寄出一些圣诞礼物给你和Esther,还有晴天的..呵呵

    给我地址,寄去面子书那里,等你咯^^

    回覆刪除
  28. 我现在在百货公司打工,天天要站好久,但能够听到圣诞歌就会很开心.会想象到圣诞老人的慈祥!哈哈!

    回覆刪除
  29. 呵呵, 我也想和大佬大嫂一起庆祝!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