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圣诞·树·计划



最近为家里添购了一棵圣诞树,挂满不同的装饰后,很是赏心悦目。
往年的圣诞,大多都会选择,在外头花大钱吃圣诞大餐度过平安夜。婚后反而会觉得钱可以不这么花的。况且,平安夜到外头狂欢,已不见得能安心安全地玩乐了。也许,相约到友人家聚餐或交换礼物,会是更不错的选择之一。

至于我们的计划,已安排会在圣诞树前交换礼物,应该很有感觉吧。除此之外,也打算邀请家人过来聚餐,共度无雪的圣诞夜,也籍此联络家人间的感情。你们呢,已经为圣诞准备了怎样的安排了吗?

40 則留言:

  1. 很想看整棵圣诞树啦...=)

    回覆刪除
  2. 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郁了哦 ~ ^^

    回覆刪除
  3. 要看全相啦!
    虽然我不是christian,
    我也很想在自己家里放圣诞树,整个气氛就很欢乐啊。

    回覆刪除
  4. 說到聖誕禮物,我也很頭疼,還不知道要買什麼呢,有什麼好建議嗎?

    回覆刪除
  5. 又在"金个必要,金个必要"吖?哈哈哈。。

    我也要看全相啦。。快show show嘛。。

    还有吖,"金个必要"是我最喜爱的节庆了^^。。(继续)我的手机也换了圣诞的铃声了。。赞!

    回覆刪除
  6. 我我我准备好了~ :D
    我会去新国和朋友们与亲密爱人度过哦... :D
    回国后还会和朋友玩交换礼物 ^.^ 超期待的..
    也祝你有个愉快且温馨的圣诞节日 :D

    回覆刪除
  7. 还真的想看一看你把整棵树弄成怎么样呢:)我也有这么的打算。明年等搬家了,一定会在家里摆一棵圣诞树。昨天看到一个金色主题的,好耀眼哦!

    回覆刪除
  8. 那时候会在台湾过,但不会庆祝啦。

    华人的节庆已经太多了,呵呵。

    回覆刪除
  9. 好温馨的计划。我的计划是帮朋友庆祝生日吧,呵呵。

    回覆刪除
  10. 我目前还没节目呢……呵呵!

    回覆刪除
  11. 很好的计划,最重要是联络感情咯。
    交换礼物很好玩,可是买礼物伤脑筋哦!==

    回覆刪除
  12. 好温馨哟,然后家人朋友聚在一起吃大餐,感觉真棒^^

    回覆刪除
  13. 是不是所有婚后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也是不要到外头大花钱过圣诞,今年圣诞会与家人共度,在家里来个温馨大餐。

    交换礼物方面是跟同事的活动^^

    回覆刪除
  14. 我还要得过几年后家里才可以有颗圣诞树,不然还没有到圣诞节,圣诞树只剩下树枝而已咯~ 呵呵

    我也是在家和孩子家人一起过而已,也很温馨啦~

    回覆刪除
  15. 很不错的一个活动哦。。
    可以庆祝佳节,有能够和家人一同分享。。
    前阵子刚陪了同事购买圣诞树还有装饰物。。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hahahaa
    感觉还不赖 。。希望婚后也能够有这样的活动咯

    回覆刪除
  16. 你的点子很不错哦..每年的圣诞节我都没什么特别的派对可以去咧~~~>.<

    回覆刪除
  17. 还没计划怎么过圣诞,交换礼物是不错的主意~

    回覆刪除
  18. 想起N年前,我妈妈还在世,在圣诞节前一晚,我们邀了亲戚在咱们家换礼物,无论老少都有自个准备礼物,那个场面真的很温馨,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开心,准备的食物也是KFC,薯条之类,老人家也吃得不亦乐乎。。。那晚好开心,好开心。。。
    还有不只是那晚,我们为了要准备礼物,一起去超级市场买礼物,心情也特别的开心,更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回覆刪除
  19. 我的圣诞夜会在台湾度过 虽然那里没什么圣诞气氛~呵呵...不过第一次在国外过圣诞 期待ing~

    回覆刪除
  20. 可能从小都在乡村长大,对圣诞节没什么感觉!只觉得灯饰很漂亮。。。。

    回覆刪除
  21. 我应该会和好友们去大吃一餐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劲歌飘~ 劲歌飘~ 劲歌哦得威…………

    回覆刪除
  23. 聖誕節, 我會接待來自新加坡的朋友, 哈哈!

    回覆刪除
  24. I want to see the whole christmas tree leh...hehe...

    回覆刪除
  25. 還蠻期待今年的聖誕節
    雖然目前還沒有特別的節目
    但,就有很幸福甜蜜的感覺
    就算沒有怎麼大費周章的慶祝
    但,還是期待說

    回覆刪除
  26. 我向来也没怎么庆祝圣诞节的,先祝你们圣诞愉快哦!玩得开心,嘿嘿~

    回覆刪除
  27. I have the tree at home but there is no present under the tree yet. No time..

    回覆刪除
  28. I think I must ask this question before end of 2010... Is there any reason why '迷迭香 says sofa!!! ^O^'? You owe him a sofa for a year or what?

    回覆刪除
  29. 聖誕夜平安夜,最重要開心溫馨就好。在家聚餐是最好的了^^

    回覆刪除
  30. 呵呵, 今年的圣诞节我应该会在Subang庆祝咯! XD

    回覆刪除
  31. 今年我的圣诞节在异乡且考试中度过~
    目前为止我连一颗圣诞树都没看过~纳闷!!

    回覆刪除
  32. 现在处处圣诞节的气氛都好浓郁啊~和家人聚餐的圣诞节很温馨:p

    p/s:那天公共假期在ikea看到你和大嫂哦XD

    回覆刪除
  33. 我们还没有把圣诞树搬出来
    看来今年又做不成了

    回覆刪除
  34. 无意间看到你的标题和·读过你的内容。和我的想法一模一样,在家里添购一个圣诞树真的很美,而且那个圣诞节的气氛也有了,在外头庆祝比不上在家里的平安夜来得温馨哦!其实婚后的想法也开始有了不一样了。倒不如相约友人不是跟有意义吗?圣诞树前换礼物是最有意义了,而且那个感觉是最棒的了。哈哈哈!!!好一句无雪圣诞夜(我喜欢)。。。希望今年的圣诞夜有一个很好的回忆。。。因为是第一次在家庆祝哦!。。。祝你早到的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