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四色奶茶



平时到茶室享用早餐,一贯都会叫杯美禄冰提提神。(你们呢?)
要是陪老婆回去怡保的话,就定会叫杯香浓的白咖啡。心血来潮的话,就会选择性叫杯三色奶茶叹饮。那个在怡保某镇,享用着擂茶的当儿,当下的集中力,都被眼前的冷饮牌子给勾引住了…特别推荐—〈四色奶茶〉。

何谓四色奶茶?三色奶茶就听多了。四色? 我可是头一遭听…
这时候,天使在右耳劝说着,毒药毒药你会挂掉的,魔鬼在左耳怂恿着,喝吧喝吧你会喜欢的,一轮激烈拉锯战,最终,我还是被魔鬼,给·折·服·了…四色奶茶的成份包括了,奶茶、小麦草、生奶及椰糖。那味道如何?还用问,当然是好好喝咯!喝下第一口,满是小麦草及椰糖的浓郁香味,伴随着一天里的精神抖擞脑激荡,赞啊!

41 則留言:

  1. 四色....不是三色而已咩 XD

    回覆刪除
  2. 原来是小麦草...
    我还以为是 chendol ~ :p

    回覆刪除
  3. 我在外用餐通常是“温水一杯”。。。哈哈~
    我的孩子现在学我,也只叫“温水一杯”。。。

    回覆刪除
  4. 我还记得第一次喝杯四色奶茶是在station 1. 味道很不错,而且还很提神。只是胃比较弱的我,喝了心跳很加速。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There's this KOI buddle tea where i always saw a long of people 'Q'when i pass by, so far, have not try it yet... :(

    回覆刪除
  6. 通常都是三色的。。原来现在已经开发到四色了 XD
    迟些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多色彩的出现呢 :P

    回覆刪除
  7. 哈哈,托有人的福,我也开始爱上了三色奶茶的味道~~不过四色奶茶就倒是第一次听到~~很好奇它的魅力是如何??? @@

    回覆刪除
  8. these are just gimmicks to get you trying the product, very creative!

    回覆刪除
  9. 啊?哪里有卖?下次也要试试,哈哈。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特别叻,我也想来品尝一口,嘻嘻!

    回覆刪除
  11. 这四色奶茶我喝过了
    很好喝
    甚至会迷恋它
    但还是少喝为妙
    毕竟很甜啊...
    呵呵

    回覆刪除
  12. 雖我不喜歡喝咖啡, 但去到怡保還是會喝白咖啡!

    回覆刪除
  13. 四色!!好怪哦~
    我都没听说过 不过我不喜欢小麦草!

    回覆刪除
  14. wow~!四色奶茶=)
    我钟爱咖啡~

    回覆刪除
  15. 我出门自己带水~
    4色的?真特别!照片看不清楚啦!XD

    回覆刪除
  16. 啊~这个,还真的没吃过~~
    应该只有在怡保才有吧?~~~

    回覆刪除
  17. 见色起饮念!哈哈哈~~~

    别乱乱念,乱乱听嚯!

    回覆刪除
  18. 这个我会忍不住要喝,
    喝了免不了失眠。哈。
    但,还是要喝。

    回覆刪除
  19. 第一次听到四色的呢。=)

    回覆刪除
  20. 奶茶我不喝,所以不能吸引我。但是四色奶茶真的很特别。

    我还是最喜欢怡白咖啡~

    回覆刪除
  21. WAH!!! New drinks in M'sia? I wanna try it next time~~

    回覆刪除
  22. 哇,我也想试一试这个四色奶茶哟!

    回覆刪除
  23. 应该会很好喝!下一次去ipoh要找一找了。
    KL没有吗?

    回覆刪除
  24. 我很喜欢吃椰糖,所以特别喜欢喝三色奶茶!只是,KL都好像没有很好喝的三色奶茶。

    还没来得及找好喝的三色奶茶,现在听你说的四色,我也想要试一试了>.<

    回覆刪除
  25. 哎哟~恶魔战胜天使了...
    虽然不是什么坏事..

    四色奶茶,
    没喝过生奶,也讨厌小麦草><"

    回覆刪除
  26. 卡通常都没有叫水的,,因为外面的水很sibeh甜,叫了gulang manis还是很甜,好象糖跌价一样~~

    tapi hor偶尔还是白咖啡来爽一下的,,介绍你喝掺冰加生奶!!!很好喝的啊!!!

    回覆刪除
  27. 好特别哦,颜色感觉很漂亮,yo!yo!yo!yo!还有小麦草叻,好想喝哦^^

    回覆刪除
  28. 还是第一次听说四色奶茶!不知道kl这里有没有?

    回覆刪除
  29. 还真的第一次听到。
    连奶茶都在upgrade自己。

    回覆刪除
  30. 也要看地方~~~
    有些地方泡的甜到不能入口~~~~

    回覆刪除
  31. 呵呵, 去Sarawak喝五色奶茶吧, 会更加棒! XD

    回覆刪除
  32. 四色奶茶,是好喝,可是我嫌他太甜了,可能我不太能喝甜。

    回覆刪除
  33. 噢~好想尝试这个味道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