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微妙的改变



不知从何时开始,会不由地爱上,那种推着购物车游览霸级市场的感觉。
换作是以前的自己,我肯定会骂自己疯了。但是,世事就是这么玄妙,一旦日子有功,过去的讨厌会变喜欢,冤家变亲家亦不出奇。有些事,还是别急着下定论比较好。

不瞒你们说,我在TescoIKEA溜达的时间,早已超过三个小时以上。
以前,都是盘算好要买的物品,买了就驱车回家那种。现在,虽大致相同,却已放缓脚步,相对比较同类型物品,甚至考虑到其实用性不等,才拍板购入。某种程度上,算是学到了老婆精打细算的美德?其实,这早已无从深究了…还是那句,日子有功啊,朋友!

…我们都在改变。有些事,还是别急着下定论比较好。

35 則留言:

  1. 虽然有目标
    还是是要看看有没有更好的...
    考虑一下不同的牌子
    也要做价钱比较啊 :P

    回覆刪除
  2. 通常我是看心情的...
    有 MOOD 的时候可以走很久
    买的也可以很少
    就看爽的 ~ ^^

    回覆刪除
  3. 改變才是永恆的不變~ XD

    回覆刪除
  4. 我跟楼上的迷迭香和sharon一样,都是看心情逛街的。心情好,逛哪里都没问题。

    回覆刪除
  5. 是找寻歇息的空间,与放慢脚步恬逸。。。

    回覆刪除
  6. 哈哈~放慢脚步比较轻松啦!比较可以享受购物乐趣!^^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微微問一句
    這和年齡有關係嗎?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也觉得和年龄有关系,人越来越老了,脚步也开始放慢了,看到的也比较宽阔了~ 何尝不是件好事呢,呵呵~

    回覆刪除
  10. 终于领悟到女人常说的“逛街也是种乐趣”了是吗?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喜欢逛超市,每次一个人慢慢逛也是可以逛很久。。呵呵呵。。
    除了比较价钱,也喜欢看看有什么新东西推出市场,也会计划一下自己可以尝试什么样的新菜色。呵呵呵。。

    回覆刪除
  12. 不错的改变~
    逛霸级市场好过逛名牌店吧?
    哈哈~ ^^

    回覆刪除
  13. Santo“逛街也是种乐趣”~好句

    回覆刪除
  14. 我们都在一点一滴的改变哦

    p/s:这样的改变也不错吧=]

    回覆刪除
  15. 在ikea真的什么都想摸摸看的说

    回覆刪除
  16. 嗯,
    无所事事的漫无目的没有时间向度的闲逛溜达,是我最近最喜欢做的事=)

    回覆刪除
  17. 看到你思维上不断的往上攀爬。

    回覆刪除
  18. 我们都在改变。
    有些事,还是别急着下定论比较好。

    这句说的很对啊,
    时间仍在,是我们飞逝啊。

    回覆刪除
  19. 人是要变态的!我说的是改‘变态’度~:)

    回覆刪除
  20. 每个年份数字的跳动,自己都在改变...
    只是改变之时没被发现,等到习惯了当中的改变才惊讶何时来的改变...

    回覆刪除
  21. 哈哈, 我去IKEA的时候, 反而会是走走看看, 然后写下号码去领去产品咯... XD

    回覆刪除
  22. 其实我从以前就很爱和另一半推着车子买日用品的生活^^~~很生活但是很温馨^^

    回覆刪除
  23. 某种程度上,我得承认这个跟婚后及年龄是有直接关系的。可是,我相信这种改变是好的 :)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放慢脚步才可以看更清楚吧!

    回覆刪除
  25. 那些五颜六色的时什么?=P

    回覆刪除
  26. 你已經漸漸步入另一個階段了!

    回覆刪除
  27. 人生已到了购物狂的阶段? :P
    我目前就是...
    特别是开始工作的生活后...
    看到喜欢的玩具就... >.<

    回覆刪除
  28. 我在台湾看到那些chocolate ~~~
    很喜欢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