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参与



相识相爱,投入参与对方的生活圈子,也算是启发种种人生哲理的一环。
生活中的大多快乐事,你总希望能赶在第一时间,及时与对方分享。潜藏意识引导并告诉你,这些新鲜滚热辣的喜悦,绝对是对方该独享的。你希望自己的快乐,也能够成为对方的快乐,出发点就是如此简单鲜明。

参与并投入其中,这种覆盖身心灵层面所带来的满足感,何其难能可贵。
每计划共同迈进同一个方向,适时调整不一步伐并相互扶持勉励,而不是自由自私自顾自的前进,那不是一个人的马拉松,是需要时刻沟通前进的生活步伐美学。而有幸参与对方的生活种种,绝对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

28 則留言:

  1. 在这过程中默契也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能夠參與是前世修來的福~

    就像我們有緣通過部落格參與對方的生活,也是一種福氣~ :)

    回覆刪除
  3. 哈哈..参与很好~过于干涉就不好啦!^^

    回覆刪除
  4. 有些人结婚十多年还是不能融入对方的家庭,是因为没有拿心出来吧!

    回覆刪除
  5. 能够参与是缘分。。
    而过程中的体谅和默契更时时刻刻的考验的彼此

    回覆刪除
  6. 喜欢这一句

    有幸参与对方的生活种种,绝对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

    回覆刪除
  7. 能与自己心目中重要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悦
    绝对是比自己独自享受来的开心~ ^^

    回覆刪除
  8. 参与也是要将心比心咯... :)

    回覆刪除
  9. 我觉得不管任何活动节目事情,参与的心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10. 能融入其中就是好事~
    祝福你哦~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喜欢这一句:
    有幸参与对方的生活种种,绝对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
    祝冬至+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12. 没错,与时并进,携手同心同行,方能走得更远。。。

    回覆刪除
  13. 刚才在想着某样事..看了这篇茅塞顿开~

    回覆刪除
  14. Harlo,哈哈,我们的聚会最后拍到三张照片了,我们请别的路人帮忙。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说的真好 很sweet啊~~~
    以后我也要像你这样

    回覆刪除
  16. 参与能让彼此都很快乐,因为那份热情。

    回覆刪除
  17. 今天是冬至,那你参与了冬至吗...
    搓汤圆,吃汤圆,大团圆...
    参与了那一个圆呢?
    参与永远是了解的最佳的途径,不是不甘情愿的参与而是用心的参与...

    回覆刪除
  18. 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份福气~!=))

    回覆刪除
  19. 迷迭香:香妹,没错!我觉得赞同你的说法!^^

    Invisible:对啊!我觉得能认识到你也是我修来的福气!

    chunyu:绝对跟干涉是两回事=P

    feiyifan:嗯。沟通不良,有些心结或许是刚开始就早已种下…

    蓝蓝:对啊,有时候有机会参与却又没有花心思去经营,到最后一切都是徒然的。

    天使(安琪):相处累计下来,你绝对是感同身受吧?^^

    克罗伊:谢谢!我们要经历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呢!

    *~店长~*:对啊,有些喜悦不跟对方分享就很不自在似的^^

    Akira 思胜:这个当然了,不然又怎么分享深入的东西呢?=P

    ~珊姑娘~:有十足的参与感,这样才有运动精神!^^

    ah_man:谢谢你!你也一样^^

    baikaishui:大姐,我也祝你冬至+圣诞节快乐!

    cindy:嗯,一定!这其实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 :)

    啊卡正传:能帮到你,感觉真好!^^

    四月:你没有在部落分享的?呵呵…

    SockPeng:绝对如此!你就最懂了^^

    sandra:你这么聪明,绝对会做得比我更好更优秀^^

    Jing:对啊!就是有参与感,对方才能感觉你的热气,继而做出相对的反应啊^^

    Alishel Lee:对啊!这样人也比较豁达开朗^^

    bluecloud:我的参与绝对是帮忙吃,填饱肚子,这样妈妈就很高兴了=P

    lock:谢谢欣赏!:)

    婉欣:你好。见笑了…>.<

    meiNi:我绝对会,希望你也一样哟!^^

    回覆刪除
  20. 兩人相處,實在是不容易呀... 好大的學問..

    回覆刪除
  21. 看得出你觉多是个温柔的男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