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圣诞·交换礼物



打从月头开始,左盼右盼,期待啊期待的,圣诞终于都敲上门来了!
昨晚,难得跟友人聚在一块唱歌,大家都浑身解数大展歌喉。之后,更是彼此交换礼物。而今晚呢,将会是我跟老婆交换礼物。至于明天,将会跟家人聚餐。然后,一样会各自交换礼物。家里第一次买圣诞树,第一次搞圣诞大餐,第一次搞交换礼物活动,我们可是雀跃异常,甚是期待啊!

最后,当然也没忘了在这个充满圣诞气息的日子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40 則留言:

  1. 很好玩哦 ~ ^^











    我也要......礼物

    回覆刪除
  2. 我下個星期才交換禮物,順便倒數,呵呵~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3. Merry Christmas!!!

    Yesterday go k-歌, never invite, hahaha....

    回覆刪除
  4. Vincent哥,hohoho~~~ 圣诞节快乐!!
    我也要礼物!!!!

    回覆刪除
  5. 真的一個超幸福的月份
    聖誕節快樂
    so warm~~~~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很期待圣诞节~!也祝你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7. 虽然选礼物有点麻烦
    但是交换礼物的时候的开心
    就算麻烦也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8. 都没人和我交换礼物,可怜到。
    昨晚博客聚会应该很好玩吧?

    回覆刪除
  9. 我好喜欢交换礼物时的刺激还有受到礼物时的喜悦!
    我可以跟你要一份喜悦吗?XD

    回覆刪除
  10. 聖誕快樂!!

    我今年的平安夜與聖誕都在比賽中度過~^.^

    回覆刪除
  11. 很多年没有交换礼物了,好怀念;p

    回覆刪除
  12. 交换礼物,好棒哦=)

    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13. 很少看见结了婚的夫妻还会搞交换礼物呢!可见你们是多么的幸福呀~圣诞快乐喔!!^^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也是在这一天和友人唱K。
    原来住在城市里的我们,去的地方都一样!
    祝你快乐安康!

    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15. 天天快乐!

    月月快乐!

    年年快乐!

    事事快乐!

    .

    回覆刪除
  16. 圣诞节快乐!!!~~
    和你们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圣诞聚会^^
    下次再见哦~

    回覆刪除
  17. 迟了,该跟你说,happy new year~
    哈哈

    回覆刪除
  18. “迟了”?不迟!不迟!

    圣诞节有12天!喏!你听: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回覆刪除
  19. 沒有人跟我交換禮物 TT。。。我不知多想交換禮物。。。。。。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0.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回覆刪除
  21. 我來遲了, 只能說新年快樂了, happy 2011!

    回覆刪除
  22. 圣诞节是温馨的节日,只要每天过得温馨,每天都是圣诞节。^^

    回覆刪除
  23. 我来迟了, Happy New Year y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