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回味



记得还是个学院生的时候,两人最常到阳光广场去逛街看戏拍拖了。
在不需享用正餐的情况下,我们大多会选择购买Auntie Anne's Pretzels来填饱肚子。而当中两人最是喜爱的,应该非 Sour Cream & Onion口味莫属。烤得酥脆的牛油面团表面,撒上酸葱粉末,扑鼻香气的诱惑,分泌出的香浓滋味,在唇齿间来回拉锯着。好吃,就是这么简单鲜明不啰嗦。

那天跟老婆在时代广场,再次尝到了这久阔的味道,坠入长长回忆中…
那份情感缅怀,很是实在。我是真切感觉到自己并没白活着。正因有着回忆有着过去,也就拼凑出清晰的梦想构图。另一幅又是怎么样的光景,心里早已有个谱了,不是吗?

28 則留言:

  1. 这个也不错...
    我喜欢那个有香肠的可是有点小贵 ~

    回覆刪除
  2. 只要每天都过的开心
    将来的回忆都是甜蜜的吧 =)

    回覆刪除
  3. 感覺自己好像過了很多時間那樣

    回覆刪除
  4. 真的。
    有时一些当初陪伴两人走过拍拖那些路的食物们,现在去吃回,真的有回味的味道,很喜欢那感觉。

    回覆刪除
  5. 没有吃过~
    你的回忆有满满的幸福 XD

    回覆刪除
  6. 我很chocolate mint 爱口味的~
    不会太甜,凉凉的口感,好吃。XD

    生活里有许多浅浅的回忆,
    总让人会心一笑。

    回覆刪除
  7. 很多时候,也是从回忆中,找回一些温暖,再一次燃烧两颗心:)

    回覆刪除
  8. Didn't realise that Auntie Anne's got so long liao... hehe...

    回覆刪除
  9. 拥有这种幸福很羡慕你啊...
    我每次去只叫cinnamon sugar,不懂原来还有那么多好吃的选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甜蜜的回忆~
    真羡慕呢~~ ^^

    回覆刪除
  11. 看著你的題目
    我的腦海裏
    就開始回味著2010年的酸甜苦辣

    回覆刪除
  12. almond 的加caramel!!
    2011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3. Vincent,期待你的另一幅。。。:)

    回覆刪除
  14. 无独有偶!我也是喜欢那个味道的 AA !!

    回覆刪除
  15. 回忆的味道,总是来得特别的好...

    回覆刪除
  16. 迷迭香:哦!原来你喜欢香肠口味那个!那个我还没有尝试过。你说得对,要是现在都过得不怎么样,还怎么指望以后呢?:)

    婉欣:哈哈哈哈哈…有没有过得这么快?!!@_@

    ~珊姑娘~:对啊,虽然感觉或许不同的,可是却挑起不少回忆片段^^

    chunyu:你的回忆难道不是如此吗?=P

    小黄瓜:你说这个口味,我要尝试看看!浅浅的回忆,总在不经意是想起,嘴上是一抹浅浅的笑^^

    applecrystal:这个就是所谓的重温美好片段了!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嗯。的确是有很久历史了。是你没有注意而已=P

    橙没洗:没什么好羡慕的,用心体会,你会发现你也一样拥有令人羡慕的幸福。这个口味真的挺不错的,你下次可以尝试看看^^

    *~店长~*:证明我也开始老了!呜呜…T.T

    冒牌周武王Ψoms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们以前有流行一段日子,现在就不再热衷了…XD

    Sasa:不管好坏,都是值得怀念的回忆吧?:)

    santo:那个野不错!新年快乐啊!哈哈哈哈哈…

    cindy:好的!我会再接再厉的!:)

    Bell's:同道中人!give me 5!^^

    bluecloud:对啊,曾经拥有,但又不同情怀的美好回忆^^

    回覆刪除
  17. 我也是好久没吃了! Yeah, 我也是最爱Garlic口味的! :)

    Happy New Year ya!!! :)

    回覆刪除
  18. 有次逛广场的时候经过,嗅到它的味道真的很香的说,原本想买来吃的,可是忘记什么原因没买了=P

    那些回忆都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19. 当年的回忆,老的时候和孙子说故事:)

    回覆刪除
  20. 哈哈,食物味道不重要...
    回忆才是最好的味道...

    回覆刪除
  21. 我没吃过,不过下次吃到时,一定会想到你的,哈哈!

    回覆刪除
  22. 太感性了吧你!

    祝你和夫人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一切顺心。
    (明天我将会很忙,所以,预先跑进来了)

    回覆刪除
  23. 是不是天蝎座的口味也比较接近?我每次看到Auntie Anne's Pretzels也只是选sour cream and onion来吃哈哈~

    回覆刪除
  24. 看到这篇觉得很温馨。。也觉得这瞬间好晒好晒~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