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黑妈妈 《十二岁半》



小女人的福,黑妈妈的《十二岁半》,终于成功转交到我的手上了。
周末,趁着空档之际,把这本长篇少年小说给看完了。要说黑妈妈的文笔如何,其实真的是不容置疑的。最喜欢她那游走字里行间,那种充满想象空间的字句,共鸣感自然而然就传开来。不自觉地,会把自己置入书中主角身上,感同身受的同理心,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我极力推荐黑妈妈的《十二岁半》给大家,好书是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35 則留言:

  1. 你躲在那本書後面也像12歲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大眾書局有嗎?有的話我就要去捧場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的上半脸绝对有12岁半!哈哈哈哈哈…大众书局应该有的,不然你可以跟那里的工作人员订购 :)

    回覆刪除
  4. 十二岁半的发型,应该比较短,哈哈,这样去学校才不会被纪律老师抓。

    回覆刪除
  5. 如果大家一起这样拍,会很好玩呢!瓦卡卡。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这样拍的话, 很年轻也! :P

    回覆刪除
  7. 我比你早拿到,因为我预购的!!哈哈
    我看了觉得很不错,可是孩子说闷????

    回覆刪除
  8. 近来的我变懒了,手上的书籍非常“耐看”。。


    今天下班后就去大众支持黑妈妈

    回覆刪除
  9. 我较少看小说,因为须抛时间才可到达结局的尾端,除非真的是很吸引我,哈哈。。。我看了那本"邢宣"约两个月都没看完呐~

    回覆刪除
  10. 还没看
    我就觉得
    它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好书
    会到书局找找

    回覆刪除
  11. there was nothing interesting about my life when I was twelve and half.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 I will look for the book to check it out.

    回覆刪除
  12. 只有十二岁半的人才可以看。。 哈哈。。 其他不能看

    回覆刪除
  13. 我還有好多本書看到一半, 未看完!

    回覆刪除
  14. 这张照片酱看~
    乍看之下~还蛮像黑妈妈的大儿子eh!!!

    我在popular找不到《12岁半》啊~~=(

    回覆刪除
  15. 被你说到我也想看了。。。
    大众书局有的卖吗?

    回覆刪除
  16. 你本人就很有书卷味~~~
    ^^我会留意的^^

    回覆刪除
  17. 这封面怎么好像跟某本书有点相似点。同个画家?

    回覆刪除
  18. 怎么Invisible和我有此同感的呢?^^

    回覆刪除
  19. 顾名思义,就是在说十二岁半的故事?

    回覆刪除
  20. 每次看到书,就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

    回覆刪除
  21. 迷迭香:不会变可爱咯!哈哈哈哈哈…是说童年成长的故事 :)

    Chi Leong:对啊!我要开拓其他市场!呵呵…

    tamiya:呵呵…这个是属于我自己的十二岁半嘛,所以没事 =P

    chunyu:那我先谢谢你的支持了!^^

    veronica:要玩到这么大啊!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哎哟…人家本来就很年轻嘛!呵呵…

    feiyifan:会闷吗?我觉得挺不错的,很有画面,很有共鸣啊!

    我的天地:哈哈哈哈哈…是因天气的关系吗?先谢谢你的支持!^^

    小嗄 ♥:这本小说不会太罗嗦,相信你能很快消化完的。就去支持一下吧!

    Sasa:你说得没错!的确是如此 :)

    Somewhere in Singapore:谢谢你的赞美^^

    Joe-E:你也看完了哦?嘿嘿…

    Jessica:或许你早已忘记了你的十二岁半,能回到过去看看,那该多好啊?先谢谢你的支持!^^

    我是贝比@baby:对啊!我非常适合看!哈哈哈哈哈…

    lock:那么你要加紧脚步了!我尽可能都把旧书消化掉咯^^

    jasmine_PekZJ:像吗?!哈哈哈哈哈…可以向工作人员订购或上网购买的 :)

    cindy:不用客气,最重要大家也能得到共鸣!^^

    yenling。celest:我愿意的话,很多书都能很快看完。没错的话,大众书局就能找到了 :)

    min~aris:我有书卷味?呵呵…谢谢你的夸奖啊!希望是好事,是因为我的粗眼眶吗?哈哈哈哈哈…先谢谢你的支持啊!^^

    leejiajia:对啊,因为值得分享 :)

    婉欣:是哪一本书?同来来自红蜻蜓吗?

    Shmily:哈哈哈哈哈…这个算是赞美吗?

    eleanor:没错!就是那个考完UPSR后的日子^^

    梦旅飞:你要这样咩?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我回國一定去買來看!!
    之前有收集那系列的書,但越出版越多.
    就放棄手機了.暑假的時候我回家看了
    好像叫一本"青色的圍牆"^^

    回覆刪除
  23. 这是本关于什么样的书啊?我距离12岁半好远哦~你应该更远吧!哈哈

    回覆刪除
  24. 还没有看完。很忙啊!! ;p

    回覆刪除
  25. 青少年读物你也ngam哦!哈哈。。我家有很多这一系列的书本我都没有翻过。。。>.< 可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