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风儿·正喘息



窗外的风车正飞快地转动着,仿佛用力呼叫求救,正频临断气的边缘。
耳间不时传入,房门大力被关上的撞击声,有种用摇滚乐宣泄的意思,那是大地托风儿,传达给人们的警告。我的思绪有些麻木,正啃着由五块涨价至六块一对的盐焗鸡翅膀。心底酝酿出的澎湃,难免被外头的冲击,给搅乱了。没有雨水相伴,只有狂风独个儿撕裂的呐喊声…脑海映入的,尽是些想太多的画面。居安思危,应该是人们最基本的生存之道吧。我总是希望,这些都是我想太多的后遗症。一定是这样,没错。

22 則留言:

  1. 我還在夢遊中,我也還在喘息~

    回覆刪除
  2. 昨天和家人在看新闻。内蒙古已经是连续一周都维持在-40c.台湾的阳明山下雪了。而且还有一些有瀑布的地方都结成了冰。天气转换得真的很恐怖。虽然今年的年风并没有以往的干燥,不过希望我们能够挨过这一切。 :)

    回覆刪除
  3. 嘿嘿,鸡翅膀~定是美味无比了..:P

    回覆刪除
  4. 漂亮的花朵看了心情都坏不了~

    回覆刪除
  5. 很多人都在挣扎求存,你我都是幸福的一族。

    所以,得理且饶人,可以缓和一些窒息。。。

    别再心烦咯,也别再想太多了。加油!

    回覆刪除
  6. 别那么心烦咯, 去喝杯咖啡吧! :P

    回覆刪除
  7. 现实就是酱残忍~不用想多咯!

    回覆刪除
  8. 嗨,哈哈!

    我是在底楼靠近little taiwan餐馆那里看到你 :)

    erm...有想过叫你,可是觉得你会不认识我,加上叫你不晓得要说什么…… 然后就看下看下,你走远了,我去吃东西了,呵呵。

    哈哈,真意外呢。:)

    回覆刪除
  9. 人类寻求安稳,太平。也因为有了安稳与和平,人类过度地贪恋,弄巧反拙,破坏了安稳与和平。

    回覆刪除
  10. 最近太多给予我们的警告了...大地正激烈的宣泄中...

    回覆刪除
  11. 说真的,最近的天气真得很异常。。。
    前几天还是凉凉的,
    这两天却热到我快沸腾了。。。
    敌酋似乎在打讯号咯

    回覆刪除
  12. 什么都不想。做好自己本份。
    环保。

    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

    回覆刪除
  13. Hug..
    想太多,也是沒錯,不要累了自己和愛你的人就好^^ cheers~~~

    回覆刪除
  14. 迷迭香:嗯,对啊!最近的天气都阴晴不定…没有翻花盆啦,哈哈哈哈哈…

    Invisible:醒醒啊,快点回到现实了!哈哈哈哈哈…

    applecrystal:嗯,这一切的一切,真不能怪我想太多了…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小嗄 ♥:这个老板卖的,真的好好吃!嘿嘿…

    feiyifan:对咯,所以有平衡心情的功效啊!

    欧阳依依:嗯,尽可能都放松,不去想这么多了 :)

    Akira 思胜:好好好!一起来杯咖啡吧!呵呵…

    嘉CacinG進:有时候难免会想一下下,尽可能都放松不去想了 :)

    *~店长~*:很猛一下的新年风啊!>.<

    四月:哈哈哈哈哈…下次有机会的话,就跟志良他们跟你约出来,大家可以聚餐交流 :)

    Wois:对啊,就是一时的贪婪,弄巧反拙坏了大事!>.<

    bluecloud:她正在大发雷霆了啦…T.T

    yenling。celest:嗯…这些都是她抗议的种种铁证了!

    ~珊姑娘~:希望更多人意识到才行,我们一个两个做,功效不大…希望能影响更多人关注 :)

    lock:就是咯,农历新年更是涨得不像样啊!>.<

    bluesky:我不会一直想着的,只是关注这情况。希望一切都会变得好好的 :)

    SockPeng:结果证明了,是我想太多!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好像写诗哦~很有意思的一篇!
    希望一切更美好 我也相信一定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