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喜上加喜



周末去了一趟万达广场,看了新翼的农历新年舞台装潢,个人很是喜欢。
大舞台面有个喜字垫底,色系用上粉红加金镀边,不算太俗气。挂着一脸笑意的人站上去,真有种喜上加喜之意,台下人群看了也跟着笑嘻嘻。

新年前的准备功夫,大抵只剩一星期之短去完成,我只搞定了一半而已。
不知大家又准备得如何了?家里已完成大扫除了?添购了新服饰了吗?新年有迎新送旧之意,且让我们在全新一年里,带着笑脸起喜迎新生吧。

30 則留言:

  1. 今年很多地方都用粉红色哦...^^

    回覆刪除
  2. 新年的准备工夫算是七七八八了...
    之前定的年饼下个星期送到就完全搞定咯 ~ =)

    回覆刪除
  3. 我还以为将会有兔宝宝呢。。。哈哈。。。

    千头万绪,留给我娘去烦恼好了。

    回覆刪除
  4. 还未到1U,不过照片看来真的喜气洋洋。昨天倒是去了 tropicana mall看电影。。。呵呵!广场到处可见的对联对得有些牵强咯 :P

    回覆刪除
  5. 没有兔宝宝,可是很喜气洋洋,喜欢~
    我呀,每次准备新年的工夫都会拖到很迟,今年可能会好一点吧!

    回覆刪除
  6. 我要求简单,不会刻意布置的太喜气,说穿了也就是懒惰~~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上個星期打掃了一輪~算是7788了吧~

    回覆刪除
  8. 我这里没有新年气氛。。 广场没有新年歌之类。。 我也没特别买衣服当新年衣服。。
    :( :( :(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期待啊!!
    我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我还有很多衣服和食物都还没有买的啊~~ 怎么办,不够时间了!!

    回覆刪除
  10. love your double happiness idea, 1U is complete with YOU.

    回覆刪除
  11. 嗚嗚,快要過年了(驚!!!)
    我...衣服還沒買,爸爸衣服也還沒買,大掃除還沒做....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回覆刪除
  12. 我的新年还没准备好咯... :P

    回覆刪除
  13. 还要上课上到27号才能回乡...T_T
    很期待今年的新年~!!

    回覆刪除
  14. 很有華人新年的氣息!

    我今年沒刻意買新衣, 因平時也有買一些了!

    回覆刪除
  15. 時間都超不夠用
    想要去逛街
    卻都沒有時間
    衣服買了,先在繼續狂買

    看上去,你的喜上加喜
    令別多了個喜

    希望大家都把舊的送走
    迎接那新的兔年

    回覆刪除
  16. zomok酱像1U的?万达就是1U?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还忙着打扫着
    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

    回覆刪除
  18. 今年我什么也没做到, 没打扫, 没买新衣。。打算就这样过。。呵呵。。

    回覆刪除
  19. ~~新年有迎新送旧之意,且让我们在全新一年里,带着笑脸起喜迎新生吧。

    可是我好像还没准备好呢!呵呵。。。

    回覆刪除
  20. 我在打工。新衣只买了两件。XD

    回覆刪除
  21. 今年不当游子了,留在家里帮忙备年...
    算是差不多要准备完毕了,把年饼做完就可以收工迎佳节...

    回覆刪除
  22. 我的准备工作只完成30%罢了 (O_o)

    回覆刪除
  23. 我衣服没买过一件~感觉不到过年的Feel..
    因为过年我是忙得透不过气的..
    根本没时间穿美美出门,新年就觉得除了拿红包有开心之外,其余的什么探访朋友啊亲戚,我是完全没有的 @.@ >.<''
    和你说声新年快乐囖~

    回覆刪除
  24. 红包还没准备,人情礼篮也还没买。。。

    回覆刪除
  25. 要感受新年气氛,一定要往购物广场去!

    回覆刪除
  26. 我也喜欢1 u的布置 很有新年feel
    你要准备包红包 我要准备拿红包咯~
    哈哈

    回覆刪除
  27. 大哥, 真的担心新年没时间~

    就预祝大哥和大嫂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