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小学聚餐会·再度聚首



距离上一次的小学同学聚餐,已是半年前的事,突然很是怀念大家了…
而这一次更是兴致勃勃,挽着老婆同行,出席了这场,中午才正式开始的聚餐活动。虽然多月不见,庆幸大家都没被无情的岁月,给搞得陌生玩自闭,抑或落寞独坐一角愣着发呆。只要话匣子一开,就是噼哩叭啦排山倒海的互损,欢笑声更是此起彼落,嘴巴似乎都给操麻痹了,痛并快乐着…

这次的重聚,填满了我整脑子的愉悦。真的,我已期待下一次的再聚了。

24 則留言:

  1. 作么一定要特别日子才聚会呢? :P

    回覆刪除
  2. 有事没事也可以搞啊...^^

    回覆刪除
  3. 小學都沒什麼聯絡了,你還真難得呢。

    不過還有聯繫兩個認識了20年的老朋友,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们感情还不错嘛~
    我们就没你们那么融洽。下一次我会努力与大家聊天的!XD

    回覆刪除
  5. 你就好啦,又痛又爽!!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Last year, have a primary school classmates gathering, but too bad, have something on, on that day, didn't attend, don't know when can meet them again..

    回覆刪除
  7. 只要不碰到肚量小的人,
    什么聚会都是美好的^^

    回覆刪除
  8. 嘴巴似乎都给操麻痹了,痛并快乐着…

    知道你是没心的,但这句还是改一改比较好…这样形容好别扭 :S

    回覆刪除
  9. 我突然很想念
    和小学同学的聚会呢~

    回覆刪除
  10. 嘴巴似乎都给操麻痹了,痛并快乐着…

    這樣的形容很貼切也很可愛 :3

    回覆刪除
  11. 今年我的小学同学聚会的人数较少,可是都是年年聚首的老朋友,感情很好,像家人~

    回覆刪除
  12. 聚會,已經很棒了
    再說,你的還是小學聚會
    這,豈不是是一級棒
    聚會,我愛~~

    回覆刪除
  13. 迷迭香:呵呵…也不一定什么特定日子啦,只是大家各有各忙,要把大家聚在一块是很不简单的…

    Invisible:真的,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20年的朋友,那可是不简单啊!你们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友谊 :)

    chunyu:慢慢使感情升温,我相信是你的话,一定行的!^^

    feiyifan:唔是你估!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放心!大家竟然联络上了,相信很快又会办另一个聚会的 :)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好像珊妹你比较快喔!

    Eva:这个倒是真的!幸亏老同学们都很看得开!呵呵…

    贾爷:哈哈哈哈哈…这个形容没有很优美hor?

    天使:还等什么?再搞一个聚餐活动吧!

    Seeyinlove:呵呵…当时的情况,的确是如此啊!^^

    Shmily:大家的默契也变好很多了,对吧?:)

    Sasa:你也可以来搞个小学同学聚会哟!

    回覆刪除
  14. 中學 小學聚會都搞過幾次啦...
    永遠都是策劃人啊
    下次 要搞搞博友聚會啦
    嘻嘻

    回覆刪除
  15. 我的小學聚會都是一年一次,感覺也很好~~
    可以再和小學的朋友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要好好地珍惜啊~~

    回覆刪除
  16. 哈哈, 我总是都是聚会的策划人咯... 不过我都是很喜欢多的聚会! 明晚也有聚会呢! :P

    回覆刪除
  17. Wahh?! 小学的聚会?! 超级难得叻!

    回覆刪除
  18. 半年一次, 好長情的聚會!

    回覆刪除
  19. 到了这个年纪,还能联络相聚,不易啊。。

    回覆刪除
  20. 今年的小学聚会我没法出席。呵呵,中学聚会倒是玩得挺疯的~yeah,我喜欢聚会!

    回覆刪除
  21. 好棒哦~那么多年了还可以办小学聚会!我现在连中学聚会都没有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