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我们的情人节·始于Golden Palm Tree



赶在如常上班前,走了一趟Golden Palm Tree,也算是提前庆祝情人节。
我最喜欢,这种阳光海滩度假村的心情放松了。就算顶着烈日当空,已汗流浃背一身,也不成问题。感觉是不会骗人的,细胞都渗透了一种叫精神奕奕的超强因子。我的心情啊…就是这么软绵绵,不由自主地轻飘浮着。
我喜欢这里。要不是有点贵的关系,相信在短期内会再度造访也说不定。

那你们呢,你们的情人节又会是如何度过呢?相信,都安排妥当了吧?!

34 則留言:

  1. 朋友去了两次说不值得...
    又贵东西又不好吃 =(

    回覆刪除
  2. 看来是要看和谁去的吧 ~ ^^
    情人节愉快!!

    回覆刪除
  3. 去那里庆祝哦,真浪漫~呵呵!
    情人节快乐咯!^^

    回覆刪除
  4. 一直都很想去。爱死那一个泳池。>< 不过那里消费真的很高。看来要多储蓄前才去得成。:)情人节快乐。祝你和你嫂子,健康快乐。

    回覆刪除
  5. 哇~ 看起来去那边走走也挺浪漫的~~
    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6. 哇~沙滩~海浪声~日落~棒极了!!
    情人节快乐~ ^^

    回覆刪除
  7. 偶尔宠一宠自己,人生才会有意义啊!

    情人节愉快!

    回覆刪除
  8. 很浪漫的情人节庆祝哦~

    讲真的。我们都没有安排什么节目叻~ >_<

    回覆刪除
  9. 这里是安排得很妥当=没有安排啦。。。。哈哈哈!
    还是祝你和太太happy v-day :)

    回覆刪除
  10. 看了你和你的太太在Golden Palm tree的照片
    真的是太幸福了。
    看来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希望他们会调整价钱
    不要这么贵,我想会有更多人来这里

    回覆刪除
  11. 情人节...普通的过啊~
    每天都是情人节~~

    好像很棒哦~~
    我倒期待以后有机会去langkawi~~

    回覆刪除
  12. 那边好漂亮,照片也好漂亮噢!!!

    情人节快乐哟。。。。。。祝你和老婆仔白头偕老。。。长长久久哦!

    回覆刪除
  13. 情人节在家玩masak masak...

    回覆刪除
  14. 没有庆祝咯, 刚从办公室回到家而已...

    情人节快乐哦!!! ^^

    回覆刪除
  15. 原来这么看重情人节。
    祝快乐甜蜜浪漫~~

    回覆刪除
  16. 不知道怎么,
    我们两人竟然在这大日子都不想庆祝
    哈哈!!怕人潮

    回覆刪除
  17. 情人节餐最贵了,有那么拥挤的,干脆自己在家享受晚餐..哈哈哈

    hmm..我收到什么礼物吖?刚post了:D

    你呢?老婆送什么?

    回覆刪除
  18. vincent肯定是个浪漫的情人。

    回覆刪除
  19. 那里确实不错 只可惜真的很贵
    不过偶而来一次也挺不错的。
    祝你和你老婆 情人节快乐
    生个兔宝宝

    回覆刪除
  20. 没去过这地方。但感觉好像很浪漫呢~

    回覆刪除
  21. 情人节快乐喔!
    我的情人节很简单,只是一顿晚餐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
  22. 哦~好羡慕噢!这地方是我想去的~

    回覆刪除
  23. 我看别人的文章觉得那边很美的~
    想去一天放松一下也很不错的^^
    happy valentine!!

    回覆刪除
  24. 看到你们的照片真的很开心。
    被你吸引到想去那里走走了=p

    回覆刪除
  25. 呵呵,婚后没什么情人节了,说真也很自然地有了共识不需要特别庆祝,只是提前与朋友吃顿饭已经很不错了。

    回覆刪除
  26. 你拍得到云朵,真美
    我去的时候灰蒙蒙一片
    什么都没有...

    回覆刪除
  27. 感覺還真的好像不錯嘛
    是幾sweet下的
    但是 也是幾貴下的
    呵呵

    回覆刪除
  28. 希望下次你过去是联络一下我~
    呵呵呵,我蛮想尽地主之谊带你们去吃一吃~

    回覆刪除
  29. 您想创业?您满意现在的收入?您满意现在的工作环境?
    不需技术不需囤货不需推销一台电脑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琐碎时间就能经营完整教学学会即可上手
    请别连了解的机会都放弃,了解对您绝无损失!
    http://nsh168.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