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丹绒士拔·情人桥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每个靠海的旅游景点,都会有座情人桥当卖点?
我长这么大,真的没有去过多少情人桥。这次可算是第二次吧。之前一次的话,应该要属渔人码头的情人桥。虽然都被称作情人桥,可是对比落差却是非常大的。当然,也不能只单凭外表去决定彼此的魅力所在。

这里,更接近大自然的呼吸声,缓缓触发牵动着 ,久未敞开的心灵深处。
一场心灵之旅,也不见得是太复杂的一回事。那些平时,羞于表现出的大喊大叫举动,姑且来场放肆的大爆走,一次过,统统给解放出来吧。

huat啊~!huat啊~~!huat啊~~~!

32 則留言:

  1. 因为情人都喜欢去所以叫情人桥? :P

    回覆刪除
  2. 去那么浪漫的"情人桥"竟然喊: huat啊...o.O








    原来你比较想发达!! XD

    回覆刪除
  3. 左看 右看
    都是能让我更近距离接触大海的桥而已。呵呵~

    可是,每次去 都是海水涨潮时段。>,<

    回覆刪除
  4. 有别于渔人码头的情人桥。。
    但是,我想不论是那里一个。。 当下的感觉、还有陪伴在身边的人,才是那个把桥变成情人桥的关键

    回覆刪除
  5. 我去年去過,都不知道它叫情人橋,哈哈~

    回覆刪除
  6. 自己好像没有走过情人桥..

    回覆刪除
  7. 哈哈~到处有情人桥!?
    我这里的情人桥是去了会分手,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8. 没有去过咧。。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9. 这样市侩,好情调都让你给破坏了~~~

    回覆刪除
  10. 去过一次,特点应该是够大风咯,哈哈

    回覆刪除
  11. 最近听很多人都说这座情人桥
    有机会也要去一趟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在想
    情人桥上面喊

    “HUAI!!!”???

    回覆刪除
  13. 这个情人桥被叫情人桥的原因好像是~~傍晚时分很多为人妻子的到这座桥等自己的丈夫捕鱼回来,所以叫情人桥::)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像大海大声喊是健康的做法!

    对了!似乎喊错了词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波德申也有個情人橋
    下次帶你老婆來走走
    呵呵~~~

    回覆刪除
  17. 这座情人桥就在我家公的家乡。每次回去都只是路过。。。很想去哦。。。

    回覆刪除
  18. 我才剛從台灣的漁人碼頭回來, 對比tanjung sepat的情人橋, 前者是華麗, 後者是純樸, 各有千秋!

    回覆刪除
  19. 和你情人相识的地方就叫着情人桥咯!哈哈

    回覆刪除
  20. 情人桥跟HUAT arr有什么关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回覆刪除
  21. 呵呵...
    在情人桥喊huat啊~
    很奇怪的搭配...

    回覆刪除
  22. 说了是情人桥,就多了一个卖点嘛!

    回覆刪除
  23. 哈哈,这是我妈妈的故乡。还记得学会骑脚车的时候,我很常,一个人骑到这里来。面对着海风,感觉还很棒。妈妈说,以前那里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所以男女朋友们唯一的去处就是这里,所以有了情人桥的名字。有吃那里的螃蟹炒米粉,还是蚝煎吗?新年回去的时候还特意去那里等了一个小时才有得吃啊。可是它的味道,有特别。 :)

    回覆刪除
  24. 黄昏很美!
    我到过那里,在教堂住了一个星期!
    很怀念的滨海生活!

    回覆刪除
  25. 大佬, 去那边竟然喊要发达? :P

    回覆刪除
  26. 好过马六甲的情人桥咯!

    回覆刪除
  27. 只要有情人去的就是情人桥:-)

    回覆刪除
  28. 这情人桥有着我我不少的回忆,再看到干捞面粉糕,更让我想念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