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慢活·享睡



这种天气,顶着满头太阳洒下的热气,汗水已迫不及待从皮面蒸发出。
汗水仿如沾有催眠作用似的,眼皮变得不听话起来,乖乖就范合上。就我大胆猜想,在某种程度上,大脑亦急需充分休息的。经历忙碌后的五个工作天,垫底的周末,变得格外珍惜,是放轻脚步享受慢活的美好时光。

周末除了整理一周里未完成的琐碎,心灵的富足,更是我急切追求的。

23 則留言:

  1. 可是如果睡太多我会头痛...>.<"

    回覆刪除
  2. 其实周末最好什么都不做!! ^0^

    回覆刪除
  3. 爲什麽迷迭香每次都是沙發.....
    A___A 我也想坐沙發 LOL

    我覺得除了大便,睡覺是最高的享受...
    (不好意思 我是醬粗俗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看来我突然不想去工作了咯!! =.=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周末是逛逛的好时机~
    如果去农业公园玩
    更爽~~

    有时很期待礼拜天过得慢一点儿
    或不要走最好^^

    回覆刪除
  6. 周末就是应该如此。这个周末我就很休闲地渡过。。。还睡过度 >.<

    回覆刪除
  7. 那炎熱的天氣
    待在家裡睡大覺最好不過了
    熱的不行

    回覆刪除
  8. 早上热,晚上雨
    熬人啊~

    回覆刪除
  9. 砂州天氣,乾燥。
    現在,陰天。

    初次到訪,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10. Got 1 period is cold, cold, cold due to raining weather, now is hot, hot, hot...

    回覆刪除
  11. 我昨天也是好好享睡慢活休息了一天!^^

    回覆刪除
  12. 很多个周末我都在路上/天上 奔波。
    终于上个周末可以在家慵懒慵懒 感觉特别幸福。
    哈哈哈,是不是我们这个年纪的人都这样啦?

    回覆刪除
  13. 休息只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回覆刪除
  14. 有人喜欢充分利用时间
    有人喜欢放松身心
    只要开心就好

    回覆刪除
  15. 我這邊天氣還很冷
    很久都沒流汗
    所以也變得超會睡覺的
    每次睡醒都頭痛
    因為睡太多

    回覆刪除
  16. 当地发生地震的时候, 我就知道了, 因为有很多日本的厂家在那边啊...

    回覆刪除
  17. 周末
    哪怕只是在家看电视
    也很享受!
    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倒觉得最近天气比较冷咯。。。
    我星期六还得半天工作呢。。。

    回覆刪除
  19. 迷迭香:周末尽可能的话,都会先把家务给做好。然后,就一直睡啊睡的,好好休息嘛^^

    Seeyinlove: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们俩有默契嘛!大便没有什么享受的,是便后的无限快感!哈哈哈哈哈!

    嘉CacinG進:很快的,你好像就做到这个星期而已,不是吗?嘿嘿…

    小嗄 ♥:对啊,无限享受那种!^^

    天使:绝对赞同你说的!如果一直都是周末又能好好休息那该多好!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睡到自然醒吗?那才叫幸福咧!

    Sasa:就是啊,根本没劲要出去咯…>.<

    Wois:你倒是说到了重点!可是今天早上下雨,好想不上班啊…

    正爷:正爷好!那么有下雨吗?下雨天会更好睡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就是啊,气候根本就难以抓摸的!>.<

    Shmily:告诉你,你绝对是幸福的。嘿嘿…

    imyuyu:或许就是这么一回事咯!哈哈哈哈哈…(我们只是喜欢赖在家休息,跟年纪扯不上关系。哈哈…)

    lock:没错!足够的休息更是少不得了!

    小雪:真的,还是要看当事人的心情如何^^

    十六:你那里的情况比较难控制,真的睡觉是不二之选了!嘿嘿…

    Akira 思胜:呵呵…你应该是回错留言了…

    天王之子:对啊!就是这么一回事!不用顾虑太多的!^^

    yenling。celest:可能怡保比较常下雨吧?这里大多时间都是热腾腾的…>.<

    回覆刪除
  20. 周末就是呆在家里,睡,看电视,什么都不想做,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