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小心翼翼



最近,几乎都在小心翼翼整理着手头上的事务,一刻都不容许怠慢。
眼前看似再简单不过的任务,却隐约掩藏着,足以粉身碎骨的毁灭性。一字错漏,却换来委屈一把鼻涕一把泪,挥手道别旧时好,亦正是当下不久之时。总是警惕哈哈大笑之际,也别忽略了周遭乘虚而入的细微危机。

从容把眼前的妥善处理好。至于其他的,我深信,冥冥中自有安排。

19 則留言:

  1. 我这里也一样...
    才放那几天假而已
    现在堆起来的工作不是几天就清得完那种 =.="

    回覆刪除
  2. double check on every thg u done...
    以前我在工作上就是常犯错,都是小错,但是小错多了也不好啊。所以现在任何东西我都要double checking料。。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照片很特别。

    在竞争大的地方犯了小错分分钟被淘汰。小心、小心。

    回覆刪除
  4. 当下的一切并非理所当然。。。。。。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我會很擔心,可是睡醒後,就會好許多。

    回覆刪除
  6. 这就是。。。。。。人生! O.O

    回覆刪除
  7. 错误总是不经意的出现...
    再小心翼翼有时候还是会有漏网之错,尽了力还是错就原谅自己吧!

    回覆刪除
  8. 单位合并后,我这两天也是做到人仰马翻,累~
    加油!

    回覆刪除
  9. 危机出现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
    加油↖(^ω^)↗

    回覆刪除
  10. 小心翼翼?我觉得这样会给自己带来压力,随心去做比较好吧?

    回覆刪除
  11. 昨天我才在工作程序上忽略了一個小細節, 很懊惱, 也很沮喪, 但是經一事長一智, 我必須警惕自己勿重犯!

    回覆刪除
  12. Haiz~我最近的功课也是有点不顺利~
    导致我有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才好~
    加油!~

    回覆刪除
  13. eh?! 什么事情酱够力,超级,又严重哦!?哈哈

    酱你check 上 100 篇才可算安心咯!玩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借用你這個小心翼翼
    “我必須小心翼翼地去用錢”

    就好像你小心翼翼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