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关灯的力量



日子一天天的过,今年已是第三年参与《Earth Hour》关灯活动了。
只要是不委屈自己,而又在自己能力能达的范围,关灯的力量,对舒缓全球暖化的影响,是有很大程度上的帮助。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仿佛都在这个三月陆续的发生。希望藉着这次的关灯活动,能聚集更多的正能量,人们更能坚韧应对未来,也别忘了,把身上累积下的正能量,传达给身边每个有需要的亲人朋友。搞不好,看似渺小的能量,却蕴藏无限爆发潜力。

今年,我亦开始响应了。你呢?

21 則留言:

  1. 其实如果养成好习惯效果会更显著吧
    不必一年才那一次....

    回覆刪除
  2. 刚巧连续两年的‘关灯日’我们都会参加喜筵,家里没人不必开灯boh。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明晚,想着大家一起的力量,心很温暖。

    回覆刪除
  4. 明天有宴会 >.<~~~
    不知道大会会响应吗@@
    我是很想响应。。。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天天都要记得关掉没有用的电灯,电器,和电脑!

    回覆刪除
  7. 天天都是随手关灯日。

    回覆刪除
  8. 啊,差点忘了。谢谢提醒!^_^

    回覆刪除
  9. 我也开始慢慢响应了....=)

    回覆刪除
  10. 我還在看電視頒獎典禮, 很遺憾沒響應!

    回覆刪除
  11. 但是我家沒有安裝冷氣, 這也算365天做環保吧?

    回覆刪除
  12. 我不在家,没有用到电;应该也算吧?

    回覆刪除
  13. 我一关灯很多customer 跑进来,haiz

    我只关了中间的,其它的没得关

    回覆刪除
  14. 当然少不了我~~平时也以身作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