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热辣辣的周末



过了个天空滴水不洒的炎热周末。就连吐出的口气,都是如此呛热。
平时用热水器淋浴,也得要冲上一身冷水澡,才能为身体好好降温。驾车外出用餐的同时,已能看到不少人往义山扫墓去。这种炎热天气,要是没有妥当安排好,还真的会朝着中暑的误区坠入。扫墓的事,我还在待命的状态中。只要父亲一声令下,就得要驾车往仕林河方向出发去。

话说回来,我还是善用了难得到来的周末。睡到自然醒不在话下,能好好放松心情,做着平常未能完成那些有的没的,伴随在侧的,正是清凉解热的甘香啤酒,那种凉快清风轻抚脸颊的满足感,怀抱挥之不去。

24 則留言:

  1. 看电视的时候
    坐那五分钟屁股就像着火那样 -_____-

    回覆刪除
  2. 说到那么多,只不过是要喝酒 =p


    *确实很热很热啦。我昨天就跟夫家去扫墓,今天就病倒了 :(

    回覆刪除
  3. 那么,我请你喝一杯浓浓甜甜的罗汉果吧!

    回覆刪除
  4. 還喝啤酒這麼'他條'呀!

    回覆刪除
  5. 我去扫墓回家后开冷气睡的很爽!呵呵

    回覆刪除
  6. '睡到自然醒', 太envy了。

    回覆刪除
  7. 一就是很热,不然就是很冷....

    回覆刪除
  8. 不说都忘了,转眼又是扫墓的季节。

    回覆刪除
  9. 星期六下了一天大雨
    星期日太阳热烘烘!
    天气的变化让人受不了

    回覆刪除
  10. 今天驾车冷气就象坏了那样。。。
    快溶掉了。。。
    这星期我得跟随家人扫墓了。。。
    没得睡到自然醒。。。
    >.<

    回覆刪除
  11. 我很久没有试过睡到自然醒了:(

    回覆刪除
  12. 我最近都冷到半死
    在室內嘴巴都會吐白煙
    外面又下大雨又刮大風
    3月尾還這麼冷,真是奇怪
    我想曬太陽!!!

    回覆刪除
  13. 迷迭香:就是啊,抵抗不了这炎热的天气…今天早上就下雨了!终于!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常常喝,还好啦!病倒了啊,要好好照顾身体才行!>.<

    欧阳依依:那么我不客气大口大口喝了!^^

    lock:哈哈哈哈哈…我担心自己发热气嘛 =P

    非一凡:哎哟,你也太舒服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这么快…我们已经决定下来了,是正日去…

    Caca:一个星期那两天,算还好咯^^

    - yEng -:就是这种怪天气才要命!>.<

    sai ling:一年一年就是这样过去的^^

    SockPeng:你还好咯!我们周末两天都是热烘烘的!T.T

    yenling。celest:嗯,冷气有时候还要开最大的呢!我们正日才去扫墓咯 :)

    summer:我也不见得是常常啊!哈哈哈哈哈…

    十六:你在山上活动,情况就是不一样啊…>.<

    回覆刪除
  14. 记得你说过,星期六是出门的~
    星期日是留在家休息的^^

    啤酒^^找一次gathering可以bear的出去~
    哈哈~

    回覆刪除
  15. 这里接近傍晚就一直下雨。。。

    回覆刪除
  16. 最近天气好热哦。刚玩耍回来我也病倒了。。。

    说起来,我已经好多年都没清明了。。

    回覆刪除
  17. 我迟来了。又快到另一个周末。今年实习,没办法回乡扫墓了。

    回覆刪除
  18. 很热很热的这几天。
    我每晚都快热到睡不着咧~

    回覆刪除
  19. 近日真的是热得发狂。。
    开了冷气还是喊热!

    小小通知,我换了网址:http://luv-icesan.blogspot.com/,记得要继续跟随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