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身旁的妳



除了亲吻及拥抱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有妳躺伴在侧的感觉了。
夜深人静的夜间,少了一来一往的交谈声,换来的却是平稳的呼吸声。我就喜欢,这样安安静静感觉着妳的存在,感受最真实的相爱存在感。仿佛当初内心很多的不确定想法,就在当下有了解答一样,清晰踏实。

29 則留言:

  1. 喜欢的那种感觉,似乎永远没有一定的形式。

    回覆刪除
  2. it shows that 你很惜福。

    回覆刪除
  3. 其实不只你,相信你老婆也感觉一样。

    *我每晚躺在阿彪身旁的感觉就是这样。

    回覆刪除
  4. 有时候半夜发恶梦惊醒过来,就会在被窝里捞米奇的手,捞到了就觉得很安定很踏实。
    而且奇怪的是,每次我半夜醒过来,看着米奇的时候,他也会突然醒过来。。还蛮诡异的。:-p (我问过他,阿半夜三更你老婆这样子看着你会吓倒你吗,他很理所当然地说不会wor )

    回覆刪除
  5. 浪漫又恩爱,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6. 有sweet sweet到和被touch到!=)要keep着这feeling哦!=)

    回覆刪除
  7. 這是愛的最高境界。。。。。

    回覆刪除
  8. 一早就已经这么sweet了哦~~
    真羡慕啊~ 我家魔王都不感性的。。

    回覆刪除
  9. 自从有了他后,我深深感觉到你这篇文章。。
    那种实在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回覆刪除
  10. 好恩爱哦~
    我也被感染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 又來 sweet 了,哈哈~開玩笑~我身旁的他何時要出現呢?呵呵~

    回覆刪除
  12. 哎哟哟~ 深情告白~ 很甜哦~

    回覆刪除
  13. 半夜起床时看到他安稳的睡在我的身旁,我觉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14. 你老婆会说:“即使是你繁杂的吵闹声,进入到我的耳道内,也化成了无比的幸福之歌”

    回覆刪除
  15. 看到这篇觉得好温馨哦!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份感情哦!

    回覆刪除
  16. 如果能每天躺在爱人身边真的很幸福
    不过阿猫必须一个人睡。
    有时真的会睡不着。

    回覆刪除
  17. 好男人的想法,会知足感恩~
    这种感觉的应该很踏实~

    回覆刪除
  18. Esther会被你的甜言蜜语和记载弄得"甜甜"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