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Toffee · 太妃糖



自己很少会吃太妃糖,含健力士酒精口味的太妃糖,更是第一次尝试。
这是友人远从爱尔兰带回来的手信,正中我怀,啤酒是也。常呆在家里这几天,似乎都会嗑上一两粒止瘾,舒缓着紧绷的脑神经。相信有喝过健力士啤酒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味道香醇不太烈,大家对其接受度也较高。

最终说了一大堆,其实是皮痒想喝啤酒了啦…( ̄▽ ̄)~■□~( ̄▽ ̄)

35 則留言:

  1. 好像很好吃^^
    看了会想吃叻^^
    馋嘴ing~

    回覆刪除
  2. 如果没记错,
    harry potter 也有太妃糖。

    虽然我不喝酒。
    但想尝试下咯~

    话说。
    我今天竟然抢到sofa耶~

    回覆刪除
  3. 哎哟,皮痒就去买一罐来喝嘛~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比较喜欢有酒味的巧克力!
    当然还是啤酒最好!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5. 包裝看上去很精緻咧~不過這裡找不到~>"<

    回覆刪除
  6. 这么爱啤酒却不见你有肚腩。不错~

    回覆刪除
  7. 酒味的糖是还没有尝过啦~
    哈哈~原来是你想喝酒,拿糖解引

    回覆刪除
  8. 不喜歡吃糖
    直接喝啤酒就好
    呵呵

    回覆刪除
  9. 很特别哦 ^0^
    健力士...我都喝没冻过的 ^^

    回覆刪除
  10. 没吃过类似的糖子。。真的那么好吃吗?

    回覆刪除
  11. 说真的,长这么大从未吃过有酒精的巧克力呢。。。
    吃多会醉吗?哈哈。。。

    回覆刪除
  12. 吃下去的感觉是怎样的啊??是苦中带甜的吗?

    回覆刪除
  13. 哇Guinness,我老爸的最愛...

    回覆刪除
  14. 虽然不是很喜欢啤酒,可是很想尝试这颗糖,感觉很特别xD

    回覆刪除
  15. Angel:哈哈哈哈哈…嗯,其实我觉得不错吃!你是说harry potter的电影有toffee吃吗?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这口味^^

    Bell's:人家要出去喝那种啦!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呵呵…不只你,这个也是我的最爱咯!嘿嘿…

    Invisible:对咯,比较难找。这个可是爱尔兰的土产呢!^^

    非一凡:还是要看大姐你喜欢喝酒吗?呵呵…

    追梦者:好吃得不行!哈哈哈哈哈…

    克罗伊:因为我有做做sit-up的呢^^

    Puddycat Mei Ai:没办法啊,近期惟有如此做而已^^

    十六:我也想啊!要不是近期不方便喝啤酒的关系…T.T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真巧啊!我也喜欢喝没冻过的呢!

    *~店长~*:挺不错的!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一下咯!

    晴天:好吃!其实最终还是要看你喜欢喝啤酒没有咯…

    yenling。celest:哪里可能这么容易醉?哈哈哈哈哈…

    诗语录:bingo!就是类似的感觉!^^

    Shin:味道不错的!你不是都喝啤酒的吗?

    lock:就带点甜的啤酒味咯!嘿嘿…

    小玉:不错一下的!有机会就尝试一下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一定要尝试才行!^^

    回覆刪除
  16. wow...我不吃酒味巧克力~:P

    回覆刪除
  17. 啤酒不好喝。糖果還蠻想嘗試。。呵呵

    回覆刪除
  18. 我喜欢的黑啤~~~ 第一次见到的黑啤糖果~~正!

    回覆刪除
  19. 吃糖?我不喜欢。可能这一生吃了太多苦,所以极度排斥糖果。呵呵呵。。。

    回覆刪除
  20. malaysia 很难买到有酒味的食物吧~
    蛮想试试~

    回覆刪除
  21. jom!!!!kia...hahaha~
    赶快跑~~~等下被大嫂抓来打~怂恿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吃多了会不会醉的啊?

    回覆刪除
  23. 我也是超愛這種酒心的巧克力或者太妃糖,咬破后流出濃濃香醇的酒~超好吃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