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张惠妹《你在看我吗》



终于啊终于,张惠妹的全新音乐大碟《你在看我吗》,给送到手上来了!
阿妹的每一张专辑,总是那么令人期待。虽然这次的专辑封套,没阿密特来得惊艳特出,却采取低调华丽,摆明是以音乐为专辑主要卖点。专辑前五首歌的歌词,都出自林夕的手笔,火花此起彼落。而专辑后五首歌的歌词,出自多年好搭档陈镇川的手笔,仿佛一切就是那么的熟悉,歌曲方面的表达拿捏,就只能以四个字-“收放自如”来形容,最为恰当。

我特别喜欢〈一个人对话〉那种高低音重叠的演绎,令人听得如痴如醉。
而这张专辑,我建议大家细细品赏咀嚼,从而发掘阿妹及制作群的用心。

17 則留言:

  1. 封面設計很特別,好看!看你這麼落力介紹,我的去聽聽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里面的《我最亲爱的》也很触动人心。。细细的品味真的让眼泪快夺眶而出的感觉

    回覆刪除
  3. 我最喜欢的是我最亲爱的,反复听了好几十篇!

    回覆刪除
  4. 封面很低调;但,很特别!

    回覆刪除
  5. 很喜欢这张专辑的设计,考试结束要去听听看:p

    回覆刪除
  6. 好像不错。要去听听看了。=)

    回覆刪除
  7. 很有個人風格的一張專輯

    回覆刪除
  8. 阿妹的歌聲依舊那麼出色, 這張專輯10首歌曲都是上乘佳作!

    回覆刪除
  9. 好的好的,
    我就买来听。。。

    回覆刪除
  10. Invisible:还算是环保概念呢。誓必要用心体会音乐人的呕心力作!嘿嘿…

    追梦者:是一定会支持!^^

    蓝蓝:对啊!这首也是目前派台主打之一!

    咖啡杯(Joan):琅琅上口对吧?我每天都在车上哼唱^^

    SockPeng:很有“你在看我吗”的意境!哈哈哈哈哈…

    oLive:小妹,你一定会捧阿妹的场,对吧?呵呵…

    summer:念书也要透透气,听阿妹的歌就最对了!^^

    style of ivy:我们是志同道合的!嘿嘿…

    sai ling:哈哈哈哈哈…我只是付出最直接的支持而已 :)

    chunyu:一定要哦,值得捧场呢!

    ah_man:阿妹的个人风格应该是不容置疑的^^

    lock:记得支持啊,那是疼惜耳朵的表现!哈哈哈哈哈…

    yenling。celest:感谢你的支持!

    ~珊姑娘~:嗯,那是一定的!^^

    回覆刪除
  11. 你真的很美啊阿妹呢~
    在大众影响下,我也去听了
    真的很不错,旋律很好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