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事情不是这样的



那个劳动节补假的周日,反正都闲着,就挽着老婆往城内的家设展出发。
一段时间未踏足阳光广场,惊觉变化何其大。现实总是残酷的,那些抵不了大时代趋势的店铺,相继遭大企业取代。连常驻瞩目位置的肯德基,也得拱手退让,予目前更具聚焦力及话题性的UNIQLO迁入。

最终,还是未能在家设展觅得心头好,就惟有前往久违的纪伊国屋出发。
甫踏入这书香味弥漫的圣地,所谓注意力,早被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左走走右逛逛两句钟,破费总是免不了,结果以一百大元成交,一脸笑意抱着战利品离开。我看啊,这恐怕得要花点时间细细咀嚼了。ヘ(◕‿◕✰)

34 則留言:

  1. 说到看书哦...
    我去年八月开始看的EPL到现在还没看完哦 >.<"

    回覆刪除
  2. 三本一百大元很便宜了咯,,,上次卡的朋友买一本就已经要一百大元了`


    说真的,现在的书局真的没有书局样!太商业化了~

    回覆刪除
  3. 我好久。。。好久。。。好久。。没买书了。。 = ="

    回覆刪除
  4. 我在想题目和内容的连接性。。。。

    回覆刪除
  5. sofa又被抢了。。:D

    我也是好久没买书了,因为吖书橱里实在太多书还未抽时阅完

    回覆刪除
  6. 周末就是要这样悠闲:))

    回覆刪除
  7. I recently bought a book, till now have not touch it... keke...

    回覆刪除
  8. 看到亦舒的新书,口水流到我快要疯了!!
    为什么我这里的书局那么不争气?!
    Arrrr~~~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告白》,偷偷告訴你,那是我在夜市裡看到時買的,哈哈~很便宜,才8元~

    前幾天買了黃桐的《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縫才入味》,在看著~^^

    回覆刪除
  10. 这次买的都是这些的感情之书喔,感性~

    回覆刪除
  11. 我买了都还未有时间看!

    回覆刪除
  12. 你的家里一定很多书吧!可以开图书馆了!哈哈~真想去窥探你的书柜又什么宝贝!=P

    回覆刪除
  13. 其实抱歉问一下,
    阳光广场是那里啊?
    三本都这么厚,真的得花时间啊。。。
    等你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14. 基本上...
    err..
    或许是目前为止...
    只要踏进纪伊国屋...
    就铁定要消费了... =.=

    值得庆幸的是很少逛KLCC...
    如果mv或pyramid有分行的话...
    我就... =.=

    回覆刪除
  15. 我相信
    这些书,一定会让你的文采更好说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对呀,就连名牌如 cartier 也得转让位置呢!

    回覆刪除
  17. 怪不得你的文采一级棒!原来你“吞”了很多书

    回覆刪除
  18. 原来你们两公婆也有到home deco
    就不知我们有没有擦肩而过。
    不过KLcc人山人海,
    不tahan~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买了好几本书还没看哈哈~ 在香港新加坡也有看到UNIQLO分店,不过感觉在那里不会说很特别。嘻嘻!

    回覆刪除
  20. 我要开始省钱了
    不能乱买书了。。。

    回覆刪除
  21. KLCC UNIQLO的人多得很恐怖。。。我只是走过而已,不敢进去。

    回覆刪除
  22. 买衣服我会比较心痛。哈哈哈。
    买书要是决定要买,每一次都是毫不犹豫的。
    看来,你家可以开始建立一个小小个图书馆,给你的老婆,也给你未来的孩子.:-P

    回覆刪除
  23. 哇,这三本书都很好看的样子~

    回覆刪除
  24. 我的書, 還在排隊看, 最近不敢買書!

    回覆刪除
  25. 路过…书香…但是还有好几本书在桌上等着我…我得克制想买书籍的念头呵呵

    回覆刪除
  26. 啊。。。让我好像去书展呢。。。

    回覆刪除
  27. 哇,也不错啦,有收获。

    回覆刪除
  28. 好久没这个时间读这种书了。。

    回覆刪除
  29. 好看的《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回覆刪除
  30. 好像很好看耶!如果不嫌弃,可不可以借我阅读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