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学习的道路·人生的舞台



叹人生短短数十载,一转身眨眼间,一年复一年就这样从旁迅速掠过。
那种飞快利落的速度,让人措手不及无从反应。话是这么说,但要不做些什么的,人生仿佛就这么空洞无味的落幕了。这样想着想着,你能不紧张难安心寒起来了吗。这种直线无意义的引导,我可是耍手拧头拒绝的。

我深信,惟有这样不间断接受新事物学习新技能,人生才变得有意义。
欲学习的新技能,未必得跟工作有直接关系。只要是自己感兴趣的,就该义无反顾的去大干一场。这之后的自在踏实,就多得明智抉择这一块。

22 則留言:

  1. 决定了就勇往直前吧!! =)

    回覆刪除
  2. 哦。。迷迭香好快!!

    哈哈。。所谓材九说的,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啊!!

    回覆刪除
  3. 赞同 Vincent 说的。
    从生活中不断地学习,
    让自己活得有意义。

    这就是生活啊~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小鸟合唱团。。。。。。

    回覆刪除
  5. 嗯...
    人生太过短暂了...
    短暂到连用来叹气都觉得可惜啊...

    所以要不断学习才觉得比较充实... XD

    回覆刪除
  6. 是你在開演唱會嗎?呵呵~

    人生的舞台啊,一站上去,就不能停止的演繹,直到倒下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7. 哈哈!冲啊!

    我也是在怀疑图片上那个是你吗?

    回覆刪除
  8. 我非常喜欢你这篇文章里的含义,我会多读几遍把它记下来,谢谢。

    回覆刪除
  9. 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提升自己的一切,让自己有更好的未来及人生 =)
    加油!我们都加油!

    *那照片不是你吧!!!不像不像!
    是你的话我就要笑!哈哈哈哈哈!!!就是想笑!
    户外演唱会????

    回覆刪除
  10. 你是你人生的主角, 你要如何飾演, 由你作主!

    回覆刪除
  11. 只要我們想,我們要
    什麼事情都阻礙不了我們的
    學習是人生中常出現的字眼
    我們必須活到老,學到老啊
    也要跟上發達的科技
    不要做個outdated的嘛

    回覆刪除
  12. 举手赞同!人生,就是不断的在学习。

    回覆刪除
  13. 认同至极!!!我们只能一直往前走。。。不断地充实自己。。。加油, Vincent哥!!!

    回覆刪除
  14. haiz... 三張沒得找 >< 不要猶豫了...!! 我是說我..一定不會猶豫!! 敢敢去 haha

    回覆刪除
  15. 对啊~
    不然等我们老了就会后悔
    不是自己做过的事
    而是自己没做到的事...

    回覆刪除
  16. 想做就做!

    开唱吗?
    我也要唱!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