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郁可唯



很多人或许搞不清楚,郁可唯是哪号人物。但凡观赏过《犀利人妻》的朋友们,应该对里头的两首插曲:《指望》及《暖心》有点印象吧?而《指望》更是在电视剧的推波助澜下,另一火速窜红的歌曲之一。近期全新演绎梁静茹的《宁夏》,更是充满其个人特色,表现无不让人刮目相看。

昨天把时间给安排好,有幸亲自到现场见识了她演唱的实力,仿佛有种磁场魔力,吸引着众的人耳朵,越是听,越是投入歌曲意境当中。我就喜欢。

22 則留言:

  1. 结果有把 CD 搬回家么? :P

    回覆刪除
  2. 我超喜欢郁可唯的~ >.<
    可惜当天有事,
    没办法出席她在金河广场的活动。
    真可惜。。。OTZ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誰是郁可唯,呵呵~還沒有看《犀利人妻》前,我就從電台的歌曲中認識她了,認識他的第一首歌就是《暖心》~超棒的~後來聽了《指望》更喜歡。他和林凡合唱的《聽你說》也很好聽~推薦~^^

    回覆刪除
  4. 我才开始看《犀利人妻》
    对于她的歌曲
    开始留意了

    回覆刪除
  5. 我昨天刚听到她唱“宁夏”这首歌。。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也在听她的歌,我蛮喜欢她的声音的,不过总觉得有点梁文音的影子
    我喜欢她的指望,宁夏,暖心也很棒

    回覆刪除
  7. 我倒没看过那部电视剧@@

    回覆刪除
  8. 没看《犀利人妻》。。。

    回覆刪除
  9. 指望好听,超级喜欢这首歌=]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很喜欢郁可唯的指望!

    回覆刪除
  11. 原来是位美女呀?
    她的[指望]很好听~ :)

    回覆刪除
  12. 暖心真的很好听~
    tapi卡本人意见啊..本人意见啊..卡不是很喜欢宁夏啦~~~

    回覆刪除
  13. 她的歌曲, 有些很重中國味!

    回覆刪除
  14. 昨天ngam ngam在8TV看到她的报导
    就在看过你的文章后。。。

    很漂亮的女生哦~

    回覆刪除
  15. 因为你,我终于知道《宁夏》是郁可唯唱的。谢谢你~我还一直在猜反唱的《宁夏》是谁唱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