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心的方向



经考虑及挣扎多时,就在昨天的这个时候,向部门阿头递上了辞职信。
屈指一算,已与公司同仁共同奋斗迈进了五年。这正是完美时刻,着手进行另一个五年规划图。冥冥中自有安排,我相信这次机会的降临,是督促着我正面应对,或弥补或忘却之前的不快。感谢阿头的高价挽留,但还是坚持决定了去向。并没把话给说死,搞不好大家会有再碰头的一天,或许是以另一种形式再合作再相互交流,也说不定的。毕竟…地球是圆的。

一个月后的重新出发,那会是个美好的开始,我已满怀期待它的到来。

52 則留言:

  1. 看来大家都为了心的方向,找到更好的出路。:)

    回覆刪除
  2. 我幾時可以像你那麼有勇氣... haiz...~

    回覆刪除
  3. 你又辞,她又辞。。。。一起去环游世界么?

    回覆刪除
  4. 我總是覺得,辭職是最難做的決定。

    回覆刪除
  5. 你和嫂嫂一起辞职了?
    真的很难做决定,
    毕竟你也在这公司工作了这么多年,
    但人望高处,
    看来你已找到更好的出路了。。。
    加油哦。。。

    回覆刪除
  6. 辞职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回覆刪除
  7.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回覆刪除
  8. 阿哥,我有惊讶到。没想到阿嫂辞职不久后你也辞职了,但是你应该找到更好的出路了吧!

    我支持你!心已决定,就努力前进!冲啊!一个月后的你一定有更更美好的开始!

    5年的时间真的不短,真的会有感情,这时候真的很难做出抉择。羡慕你的决心,让我更加支持你。

    祝你的未来一大片光明。

    到时记得请小妹我一杯咖啡,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都没机会辞职呢~

    羡慕你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要走的方向。加油哦!

    回覆刪除
  10. ooo ..这真是个褫职的季节诶!!
    祝福你的未来更光芒!!!!!!

    回覆刪除
  11. 找到新工作了吗?希望你们有更美好的前途!

    回覆刪除
  12. 每次我都好羡慕那些有勇气辞职的朋友。。尤其是做很多年的。。我公司期其实很好, 很自由, 老板很好, 不过有时候就想出去外面透透气, 呼吸一下不一样的空气。。不过。。没有勇气做决定。。

    无论如何, 希望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加油哦朋友。。

    回覆刪除
  13. 不打算捞.net了?
    还是想换个环境? :)

    回覆刪除
  14. 新的开始重新出发!:)

    回覆刪除
  15. 你选了,命运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了。加油~!

    回覆刪除
  16. 祝你一切顺利!要勇敢一点哦!

    回覆刪除
  17. 改天去那边逛街不能找你了!!

    回覆刪除
  18. 新的环境,可以再体验新的经验,那是一个可以令自己再进步的方向。祝福你

    回覆刪除
  19. 所以辭職了,可以好好的去旅行咯
    幫所有的精力都找回來
    再拼啊~~加油啊,Vincent~~

    回覆刪除
  20. 趁现在好好给自己度个假,一个月后充满力量从新出发!=D

    回覆刪除
  21. 通常都是越换越好的!
    只是做出决定的霎那需要很大的勇气。
    如今尘埃落定,就祝你越来越得心应手吧!

    回覆刪除
  22. 我也是做了5年
    累了
    但是没办法

    我找不到适合的工作

    回覆刪除
  23. 下一份会更好,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4. 拿到更好的OFFER吗?看来你的上头也挺珍惜你的..哈哈..祝你在新的环境顺顺利利咯~加油啊~~~

    看了楼上的留言,你们俩都辞职了?@@

    回覆刪除
  25. 一 定 有 更 好 的 opportunity 在 前 面 等 你 了 ! :)

    回覆刪除
  26. 预祝你在新的公司有好的开始

    回覆刪除
  27. 555...恭喜!
    心的方向,找到了,就往前冲吧!

    加油噢~

    回覆刪除
  28. 祝你新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加油!努力!

    回覆刪除
  29. 加油~朝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

    回覆刪除
  30. 心的方向。。。新的开始 :)
    加油+ 祝福。

    回覆刪除
  31. 唉,怎么我找工作找了那么久都没有消息的。。。

    好难过。

    回覆刪除
  32. 这不是一个很简单的决定=)
    祝福你 ^^
    我想你已经找到更适合你的出路了=)

    回覆刪除
  33. 祝你的未来更上一层楼~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什么的咯,我尽量敲个时间出来,哈哈

    回覆刪除
  36. 換新的工作? 還是改換跑道?

    回覆刪除
  37. 很可爱叻
    加油加油吧!
    为生活而努力;为梦想而坚持

    回覆刪除
  38. 祝你在新公司有更好的发展!(^ ^)
    so一个月时间怎么打发?去旅游度假吗?

    回覆刪除
  39. 加油。祝你有个全新的开始。:)

    回覆刪除
  40. 改变是好的~
    就跟着你的方向走吧~~~

    how r u? long time no visit ooo~~~super busy~><

    回覆刪除
  41. 谢谢大家的祝福及力挺!我跟老婆都相继辞职了。她应该会短期休息一阵子。七月开始,我就会在新公司上班。目前还是要呆到六月尾才闪人,很多琐碎还是需要交代的。也没有完全说转换跑道,只是这条跑道要干的东西会更多,或许说是更全面,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回覆刪除
  42. 自己也早你两天给信了:)心舒服多了。

    All the best!共勉之;P

    回覆刪除
  43. 加油~在一间公司高达五年真的很极限
    阿猫上次也在同一个公司做了五年
    (没办法,有合约)
    到后期已经很厌倦了~
    新的方向,新的开始。。
    休息后,继续往前冲

    回覆刪除
  44. 加油加油加油!
    新环境,新体验,新视野~
    决定了,不管怎样都会是个好的开始!

    回覆刪除
  45. 啊哟。。。。。我现在才看到这篇~
    就祝你有个好的开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