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Indulge Café · Mille Crêpe



多得Joan早前的介绍,这次有幸来到旧古仔的Indulge Café享用午餐。
而当中真正的原因,我们是慕名冲着Mille Crêpe而来的。光是重温…还真让人内心小鹿乱撞,整个感觉很是羞涩忸怩,如同当初那一去不复返的初恋般,单纯喜欢着彼此的那种喜欢,实在且踏实,没沾半点修边花俏。

把千层薄饼皮蛋糕送入口里,屏息…轻嚼薄饼皮的层次感,用心体会甜点师傅的认真制作与无私分享喜悦的诚意,那是对每个甜点师傅,最基本的感谢与尊重。就只这块Chocolate Banana,已俘虏了我一整个下午…

30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香蕉还很新鲜....
    最怕看到变黑了的香蕉 >.<"

    回覆刪除
  3. mille crepe~~~~~ 我愛死了!很想念馬六甲的 Nadeje~~ 看來我要去你這間看看~^^

    回覆刪除
  4. 哇塞~~ 一片蛋糕可以被你形容到這樣,小女子真的佩服不已啊~~
    我還是覺得馬六甲的比較好吃~~
    不過Mille crepe的魅力還真的是無法擋~~ 那天我的魔王吃了一口,便忍不住再叫多一片,自己獨享=.=

    回覆刪除
  5. 我吃过DREAMZ的tiramisu千层蛋糕~也好吃!

    回覆刪除
  6. 让我想吃《提拉米苏》!!~(>,<)~

    回覆刪除
  7. 我还没吃过这个呢。有机会我肯定会试。

    回覆刪除
  8. 好好吃哦~~
    有一个美食的诱惑 :P
    突然好想吃Nadeje~~~

    回覆刪除
  9. 我住那里竟然没有注意过这店... =.=
    价钱ok吗?

    回覆刪除
  10. 纪录起来~
    我也要去吃 Mille Crepe 和意大利面啦。XD

    回覆刪除
  11. Hope got chance to try it one of the day...

    回覆刪除
  12. 哇,真的被你形容到好像很好吃,
    那里的蛋糕都是以千层蛋糕为主吗?
    因为上次我看到JOAN post那个不是BANANA的。。。
    好想吃,好想吃

    回覆刪除
  13. 你有好心情,你身边的人的心情也跟随你飞扬~

    回覆刪除
  14. 大哥好象对甜点情有独钟哦~ =P

    回覆刪除
  15. VINCENT大哥,终于你也去尝试了哦。。
    你写的《如同当初那一去不复返的初恋般,单纯喜欢着彼此的那种喜欢》
    哇。。。甜到。
    认同SALLY, 一片蛋糕就可以写的那么好
    哈哈!

    回覆刪除
  16.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你大可放心,这香蕉口味可是新鲜得很^^

    Invisible:我也一样想念马六甲的千层蛋糕啊!有机会还是一样会回去尝试的!

    sally^^: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尝试形容当下的感受而已。要不是马六甲太远了,我也一样会常去那里报到咯!=P

    小薰妈:你也Dreamz也去过了哦?我还没有机会过去他们那里呢…>.<

    ~ Shui Jin Jin ~:是这样的吗?@_@

    追梦者:当然咯!

    veronica:很有层次感的蛋糕,有机会一定要尝试才是!:)

    蓝蓝:去吃吧!我是永远抵挡不了诱惑那个…>.<

    〤Ecl!5oNz™〤:价钱适中!有时间就应该去尝试一下咯^^

    逍遥:没错,是真的很赞呢!^^

    小黄瓜:懂得享受美食的你,一定要找机会去尝试咯!嘿嘿…

    Somewhere in Singapore:我相信一定有机会的!

    yenling。celest:你如果没有吃过的话,一定要找机会下来尝试才行咯!^^

    李逸迷: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愿意永远跟身边的大家分享这好心情 :)

    sai ling:不瞒你说,这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lock:是绝对没机会溶在手里 =P

    Shmily:你可以考虑学做这个呢!^^

    chunyu:就是啊!谁能抵挡得了?

    验光师:可以找个机会过去尝试呢^^

    咖啡杯(Joan):我尝试具体形容当下的心情而已,失礼了…>.<

    回覆刪除
  17. 我和我的darling一直很喜欢secret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第一次看到也有这口味的千层蛋糕!
    那间店离我真得太远了啦

    回覆刪除
  18. 这个好像SR的banana chocolate?????

    回覆刪除
  19. 哇!看起来很不错酱!有机会我也要试试!

    回覆刪除
  20. 雪兰莪终于出现了千层蛋糕。。。高兴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