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UNIQLO UT · 海贼王



正当大家前往阳光广场UNIQLO捡便宜的当儿,我们却转进总店觅宝。
避开人潮是次因,冲着海贼王UT系列而来才是主因。一抵步,就往衣架上的汗衫翻找喜爱的图腾设计!设计选择不多,却还是能觅得心头爱的。就这样,满怀欣喜的,把上次未完成的重要任务给办妥了。

现在比较担心的是……这之后会不会很容易跟其他人撞衫啊? ヽ(,,゚Д゚)♆


延伸阅读:
UNIQLO UJ 牛仔裤

23 則留言:

  1. ah gor 也会担心撞衫啊....=.="
    自己加配件吧 :D

    回覆刪除
  2. 总店是FARENHEIT 88那里哦?那里的衣服可不便宜~~@@多少钱一件?

    回覆刪除
  3. 要相信自己,就算是撞衫你也是穿的最帅那一个~~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one piece!我喜欢!!!我也要去买!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5. 好像很不错将^^
    wakaka~~
    你真舍得T.T

    回覆刪除
  6. 我上上上个星期回去吉隆坡偶然经过Farenheit,也进去逛了逛。。那里的uniqlo满大间的

    回覆刪除
  7. 我也打算就买一件来穿的说~ XD

    回覆刪除
  8. 迷迭香:阿妹,其实我也打算买紫色的,可是没有了…其实黑色也不错啦。嗯,如果是在这里穿的话,应该都会加些配件的^^

    追梦者:谢谢。

    sai ling:对啊,就是那里了。有些会比较贵,可是这个是促销的时候买的,我这个应该是40块左右。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我也惟有如此安慰自己了!

    ~珊姑娘~:赶紧入手吧!现在KLCC开张了,你就可以过去走走看看!^^

    Kai and Baobei:什么??是因为过去买太多衣服的关系吗?@_@

    angel:难得找到心头爱呀!还是会看情况舍得咯 =P

    imyuyu:哦,这是新国的没有这么大间的意思吗?

    *~店长~*:不容再多等待了!心动不如行动!^^

    回覆刪除
  9. 很就没看它漫画了,中学时很喜欢追哦~

    回覆刪除
  10. 赞同楼上说的,就算撞衣,我们的vincent 哥也一定是最帅的那个~

    回覆刪除
  11. 撞衫不用緊, 你有你風格!

    回覆刪除
  12. 不知道是不是风格问题,我还没有买过她们家的衣服呢~~

    回覆刪除
  13. 不知道是不是风格问题,我还没有买过她们家的衣服呢~~

    回覆刪除
  14. 不知道是不是风格问题,我还没有买过她们家的衣服呢~~

    回覆刪除
  15. 哈哈有时自己喜欢就好~ 别想那么多啦:D

    回覆刪除
  16. 应该会撞衫!
    因为我公司就有人撞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7. 水哦!!
    我也喜欢One piece!!
    本来打算去买的...
    可是就觉得撞衫的可能性超大就打消了念头...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