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星座男孩



记得小时候,要是碰上喜欢的对象,会千方百计想知道对方的生日日期。
除了为确认是否比对方年长外,同时亦想知道对方属什么星座,主要探讨两人个性特征基本优缺点是否合衬等等。对左撇子有好感外,自己对凡水象星座的朋友也是特别有好感的。或许,是认为大家基本个性较接近的关系,又或者是自身的自以为是使然吧?总是觉得大家在这之后的相处,就会是这么一见如故的自然。常伴在侧的老婆,亦正是水象星座的对象呢!

昔日的那个小男孩,已不再去盲从星座运程。还是觉得现时的那种不定时翻阅,反倒是带来更大的生活乐趣。你们呢,有翻阅星座运程的习惯吗?

33 則留言:

  1. 偶尔看看也不错
    就不会太认真咯 ~

    回覆刪除
  2. 当然如果可以看到好的星座预言
    心情会更好哦 ~ =)

    回覆刪除
  3. 星座预测偶尔也会看看,看到好的会心情更好,看到不好的就当作没看过,嘻嘻 =)

    回覆刪除
  4. 我会看看但不会深入研究呢,
    但生肖我就比较有少少少少的研究。。。
    我好像是风象星座的。。。

    回覆刪除
  5. 每天都会翻翻星洲副刊的星座看看~~
    我也是个左撇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的我就看咯...不好的,就不相信
    哈哈

    回覆刪除
  7. 偶尔会看看。但不会刻意去看。因为一般都不准:)

    外子刚好也是左撇子。

    回覆刪除
  8. 以前年轻的时候,每年都买一本来看.现在没时间看咯,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这样,结果我的老公就是巨蟹座的。跟你老婆一样。现在已经不沉默星座了,我现在专研紫微斗数 =)

    回覆刪除
  10. 以前會,現在如果看到的話,就隨便看看,看了就忘的那種~

    回覆刪除
  11. 你和你老婆是最登对的星座了啦!!哈哈哈~
    我只知道巨蟹的和什么星座都没大问题的~哈哈!
    水像星座 flexible 的嘛~~ XD

    比较少了~还是要聊了后才更清楚知道对方吧!哈哈

    回覆刪除
  12. 虽然说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终究还是逃不过星座的特质。还真的很玄。一些人,就算不说是什么星座相处久了, 多少能够猜出来。

    回覆刪除
  13. 会看啊~翻了看了....
    下一秒....

    忘记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看到就看, 沒有刻意去看!

    回覆刪除
  15. 大哥,

    小妹我是水象星座哦~
    也是左撇子。。。

    你要不要收多一个妹妹?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惊!跟我一样,我也对刚认识的朋友的生日充满好奇,因为很想了解人家的星座,而且我觉得有时还蛮准确xP

    p/s:我也是水象星座^^

    回覆刪除
  17. 星座是门玄学~ 有时不由得你不信呢~ 呵呵~ 曾经疯狂沉迷星座~ 现在还好~ 有时会看看~ 星座有助了解自己,也了解他人!^^

    回覆刪除
  18. 还记得当年去占卜星座运程呢!!现在越大越没注意这些了。。。

    回覆刪除
  19. 哈哈~總會覺得同類型的星座特別投緣。
    偶爾會注意咯!

    回覆刪除
  20. haha n years tak lak check ><

    回覆刪除
  21. 跟大家比较,我当年应该是属于疯狂盲目去探讨星座的类型…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年轻时我也很爱看星座 看自己和哪个星座的人比较合得来 虽然不是100%准确 但有些时候还真是不由得你不信。呵呵

    回覆刪除
  23.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过我,通常报章上的星座是发生了才出现的!

    回覆刪除
  24. 当失去方向会看看 :(
    不过有些不准的

    回覆刪除
  25. 想当年的我也很喜欢探讨星座。。。算是有点疯狂了!朋友们都说我是神婆。。。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地发现星象命理只不过是种小寄托。。。自身的造化最重要。。。希望vincent哥,七月有个更美好的开始!!!要充满活力哦!!!
    p.s: 真巧,我是水象星座,也是个左撇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真得!突然還懷念那時候的自己...
    我也是水象星座的哦!

    回覆刪除
  27. 我没有看星座咧,我自己都不确定自己是什么星座,因为日期介于两个星座的边缘,有的归类为这星座,有的归类为那星座,所以就不看了。

    回覆刪除
  28. 哈哈~幸福因为不再相信童话?

    回覆刪除
  29. 我还是有翻阅的习惯,就是每日运程的那种^.^

    回覆刪除
  30. 以前我常常会追,尤其是喜欢的男生更会去注意。现在长大后就不太认真了。
    不过老实说,我是超经典的天秤座女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