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咖啡的启发



为一杯咖啡、一种难能偷闲的氛围,就算路程再遥远,你亦觉得值得的。
那是两人,在完全没预先设定的情况下,提议并立即付诸行动,挺身前往目的地的一个决定。换作是以前的自己,这种事先没安排好的疯狂事,我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个性是互补的事,我总是安排在先,她总是即兴行头。要知道,我总不能一味拎着她跟随着自己的安排走。她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多配合她的安排,生活才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冲击,好的冲击。

一杯咖啡,却是一大条道理…最近的脑袋丫,还真没闲下来的理由呢!

31 則留言:

  1. 咖啡很多人的最爱哦...^^

    回覆刪除
  2. 有时候,就是太有计划,或是尽心的安排,
    到最后,会因为很多因素,顾虑等等的,
    不能把事情完成。

    所以,有些时候,我还蛮喜欢,这些突然的起义,
    很即兴的,反而会能成事,反而能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回覆刪除
  3. 就是要互相迁就才能长长久久啦 =)

    回覆刪除
  4. 咖啡已经成了我生活上的一部分
    你照片的咖啡还蛮漂亮,哈哈

    回覆刪除
  5. 是啊,最近你可以为了一块糕,一杯咖啡,好多大道理,好多思想想法,好多领悟。我觉得人生嘛,重要事得好好安排,小事则可以随兴而行,这样的生活多有趣。加油啊Vincent哥。

    *对了!咖啡万岁!

    回覆刪除
  6. 小黄瓜通常是跟大队的人,
    所以即兴的行程没问题~
    而且有得吃喝,我啊,乐得很呢!XD

    回覆刪除
  7. 哈哈~这篇文章莫明其妙的令我想起我的父母和前辈~

    回覆刪除
  8. 人到了某个年龄层想的就会不一样!!快进入uncle行列了~~

    回覆刪除
  9. 你这天蝎与巨蟹的互补还真的很完美!我这天蝎与我的巨蟹就懒惰到要命,常常嘴巴说要去哪里哪里,不过很多时候都还是赖在沙发动也不动哈哈~

    回覆刪除
  10. 两个性格一样,未必是好事 :)

    回覆刪除
  11. 偶尔冲动一下挺不错。

    回覆刪除
  12. 呵呵,我還是那個說走就走
    想要就去的那個呢。。
    呵呵

    回覆刪除
  13. 初次到访,留下我梦的痕迹 :)

    回覆刪除
  14. 有时偶尔的即兴决定未必是一件坏事,可能反而乐在其中或许得到不一样的启发或领悟。但无论如何,我祝你事事顺心,生活愉快。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5. 喜欢喝咖啡的人,会不断寻找心目中最好喝的那杯咖啡与味道。^^

    回覆刪除
  16. 你是经历了什么人生巨大的转变吗? 最近很哲学几下。哈哈


    就是不一样才会像火星撞地球,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回覆刪除
  17. 原来 vincent 哥是要 perfect 的安排才出发的!

    这不是你的风格咩!一张照片就一堆漂亮的文字!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怪不得你的博文这样好看,原来是你事先早早就安排好了^^

    回覆刪除
  19. 我应该也是属于即兴的,
    但若远地方就要plan下了。。。
    从开始工作到现在每天早上都得喝一杯,
    不然就觉得不习惯了。。。

    回覆刪除
  20. 阿猫也是那种很随性的人,
    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以前老公也觉得阿猫也难服侍
    不过在一起久了,他也慢慢的被阿猫影响
    也这是相爱的两人互相影响的魔力吧!

    回覆刪除
  21. 迷迭香:我知道咖啡也是你的最爱哟!放心,我们会这样相亲相爱互相迁就对方下去的 :)

    小琪:你说得没错。有妥善的计划,也不尽然会得到意想中的成果。这种临时起意就是特别多惊喜特别刺激!嘿嘿…

    咖啡杯(Joan):知道你也是标准咖啡迷!哈哈哈哈哈…这个咖啡你应该也熟悉吧?是马六甲呢!

    ~珊姑娘~:=.= 什么一块糕…我会以为是大便的…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就尽可能欣赏这种随行出发的美好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你也是标准咖啡迷咯!哈哈哈哈哈…

    小黄瓜:放心放心!下次就算大伙儿约出来,一定要有吃才行啊!嘿嘿…

    没人妖:原来这么感触…我们都要为人生好好加油啊!:)

    非一凡:大姐,我…我还很年轻啦!哈哈哈哈哈…

    Feeling:好说,你们两个简直就是绝配到顶点咯!呵呵…

    我是贝比@baby:就是这样才有冲击才有源源不绝的火花啊!嘿嘿…

    四月:对啊!不可能一直这样冲动咯,可要付出代价的。哈哈哈哈哈…

    Sasa:嘿嘿…你还是依旧这么洒脱有型啊!>.<

    于萱♥夏之梦:你好,欢迎拜访 :)

    fufu:哈哈…这个可是一整天里最重要的精神食粮吧!

    彩虹:谢谢你的祝福!大家都要为人生好好加油哟!:)

    Seeyinlove:哈哈哈哈哈…我也生活观察及体验家!

    Invisible:我觉得最好喝的味道,就是最原始的味道了!茶室的咖啡,就最有原始味了^^

    Chi Leong:我的转变是天天都在发生的,时大时小而已。火星撞地球,就像你跟家人的关系一样,大家关心彼此的态度不一样而已。哈哈哈哈哈…

    嘉CacinG進:帅!这个可是真的哦,你们可是要安排好好才叫我出来咯。哈哈哈哈哈…

    Xjion89:不是,这个是马六甲咖啡 :)

    李逸迷:嘿嘿…这个也是有些许的编排啦。

    yenling。celest:我希望你在七月过来吉隆坡不是玩玩下的哦,我期待再跟你见面咯!呵呵…

    lock:可惜啊!少喝多滋味哟!

    Puddycat Mei Ai:对啊。要知道,个性可是互补的事。一定要互相迁就,互相欣赏彼此优缺点的美。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

    回覆刪除
  22. it is good to see the 13 states coffee unite in one place.

    回覆刪除
  23. 随性,没有预先安排好,只要享受,都是一种生活。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我喜欢的一句话:既来之 则安之 !我在什么情况里,都是喜欢用这样的心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