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感恩·继续前进



一个月转眼间就过去。终于,在星期五那天,离开了培育自己五年的大家庭。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跟部门阿头及长期合作的好同事合照话别。大家亦很有默契说好了,不说拜拜,要说再见。不说死也不排除日后还会有一起共事的机会。选择了在另一片天空打拼,我要更积极更努力才行。在这日后这条路不容易走,我会尝试学习,甚至有机会去掌握,一些未属自己强项的东西。待我有些成就,一定会找机会,再跟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29 則留言:

  1. Veincent,

    相信你会尽快地适应新环境,
    好让人期待的新开始!
    祝你一切顺利!锦秀前程!加油咯!

    回覆刪除
  2. Vincent哥~祝福你新工作一切顺利。
    加油及all the best =)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与旧同事肯定可以安排见面的啊。

    回覆刪除
  3. 悲歡離合是人生必經之路,繼續發奮,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加油~

    回覆刪除
  4. 祝你新生活顺顺利利!
    加油!

    回覆刪除
  5. 几天后,我也和你踏上同样的一条路 =)
    为我们加油!

    回覆刪除
  6. 祝福你一切顺利!加油!!

    回覆刪除
  7. 祝你有更好的未來與事業啊。。。
    every end is a good beginning...
    加油加油啊。。。

    回覆刪除
  8. 祝福你在新的环境里一切都顺顺利利。。。

    回覆刪除
  9. 對,繼續前進
    加油啦~~
    給你滿滿的祝福說~~
    嘻嘻

    回覆刪除
  10. 一个部落格你都经营得如此出色,我相信以你本身的工作实力和经验,一定可以创出另外一个春天~

    祝你一切顺利

    回覆刪除
  11. 新环境,新生活,新希望!祝福你啊!p.s.在怡保的你,会不会顺便打包芽菜鸡给我的?哈哈!

    回覆刪除
  12. 很久没看到你的生活照啦~哈哈
    祝你好运!

    回覆刪除
  13. 大哥,加油啊
    新的工作步步高升!

    回覆刪除
  14. 祝新工作顺利

    我八月也是新工!
    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15. 做工可以穿jeans,几relax一下。

    回覆刪除
  16. Vincent哥, 加油哦!!!祝你一切顺利。。。

    回覆刪除
  17. 新工作加薪了. 也要加油, 哈哈!

    回覆刪除
  18. 加油vincent哥~
    看你之后的日子也过得很充实啊~
    真是一个好的开始~
    不过,以后去time square是不是找不到你了?

    回覆刪除
  19. 加油加油!一切顺利。:)

    回覆刪除
  20.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加油!!!

    回覆刪除
  21. 看來我們倆都在為新的工作環境努力着,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