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槟岛·升旗山



上次到访槟岛,因安装新缆车的关系,未能登上升旗山,带着些许的遗憾离去。这次趁着回怡保之便,跟老婆悄悄来了个槟岛半日游,望能弥补当初留下的那份遗憾。这天山顶下起毛毛细雨,凉风缓缓轻拍在脸颊上,闭眼感受这迎接我到来的凉意。牵起的嘴角已说明了,我也一样爱你哟。

33 則留言:

  1. 这个星期六我有计划要去,不过听说好贵哦~

    回覆刪除
  2.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过升旗山呢 >.<

    回覆刪除
  3. 哇~风景很美的。我很喜欢 =D

    回覆刪除
  4. 现在很流行反颜色拖鞋咧!!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想去
    我想要去那边high tea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想去!!!!
    想去好久了...可是都遇不到它开放..
    T,T

    回覆刪除
  7. 我上次去的时候刚好关闭,所以很遗憾。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多年没有上过了,虽然我住冰年。

    回覆刪除
  9. 很多年前有去过一次,但好像没什么东西的哦那边。。。。:)

    回覆刪除
  10. 金马论后,我们大家就再搞个去槟城
    相信,大家一起上升旗山
    感觉更加棒

    回覆刪除
  11. 我下个星期去槟城,希望有去升旗山,哈哈!
    期待期待-ing!!!

    回覆刪除
  12. Ipoh go Penang, how long is the journey?

    回覆刪除
  13. 路过,很棒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14. 我很久没上去了~
    六年级毕业旅行的时候去的~
    久的,我都忘记升旗山上面有什么了 =)

    回覆刪除
  15. 讨厌,人家害羞啦~
    我笑了~ XD

    回覆刪除
  16. 很久沒去升旗山了, 新的纜車好坐嗎?

    回覆刪除
  17. 迷迭香:呵呵…要是感冒的话就糟糕了!这张照片是老婆帮我拍的,所以少了双人照咯。

    Alice Chong:如果是有大马卡,好像是八块,不然就是三十还是四十的。

    ~珊姑娘~:@_@ 不是吧?我都已经去过了啊…

    Invisible:这次就趁有时间上去走走看看拍照咯。

    chunyu:那么记得唤三五好友上去玩了!呵呵…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你还真研究潮流时尚的呢!

    SockPeng:如果是这样的环境high tea,简直就是一级棒啊!

    angel:目前已经开放了!要去什么时候都行了^^

    sai ling:这次跟家人一起出发如何?嘿嘿…

    小雪:没关系,现在可以再造访了呢!

    李逸迷:你就尝试爬这座山吧!应该很不错!

    孤傲的王子:主要是上去走走拍照放松心情咯 :)

    BB_hwiyee:人生就是难得放轻松嘛。你也要适时跟男友去游玩咯^^

    Feeling:下次你记得带你的宝宝上去吹吹风!嘻嘻…

    Sasa:不如直接来个槟城大吃大喝游更好?哈哈哈哈哈…

    慧慧:很靠近极乐寺的。安排一下,一定没什么问题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那里出发,应该大概两个小时而已 :)

    XuanZai:谢谢哟!

    min~aris:那么你应该再上去一次,回味一下小时后的光景^^

    *~店长~*:我可以想象你笑到见牙不见眼的样子!呵呵…

    lock:新的缆车很快,快得你没法好好感受窗外风景…

    回覆刪除
  18. 升旗山给我得最深刻印象,
    就是那里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蜘蛛网,还有大蜘蛛~

    哈哈!!!!

    回覆刪除
  19. 我去過penang這麼多次就是沒去過升旗山﹐
    ipoh menglembu的我就去過﹐哈哈。。。
    你不好啊﹐回怡保沒找我﹐
    我和大嫂還住這麼近

    回覆刪除
  20. 升旗山。。我也没有去过,请问哪里有什麽好玩的?

    回覆刪除
  21. 有沒有升旗山裏面的照片?
    好想看。上次我也是沒有去到。

    回覆刪除
  22. 我槟城人却才去了2次~觉得没什么~

    回覆刪除
  23. 新纜車開放到現在都還沒去過。。。不是人太多就是天氣不好。。。。

    回覆刪除
  24. 印象中,我一共去过四次吧?离开现在也有好几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