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我最亲爱的



亲爱的老婆,这将会是我陪伴在妳身边,度过生日的第十一个年头。
这种温馨的感觉,是何其美好的。当你尝试用心体会,你一直以来所做着的一切一切,有个人挑剔甚至该这么说,从旁鞭策引领你,让你变得更好更能熟虑稳重去处理身边难题。未来的日子,还是要更努力才行呢。

30 則留言:

  1. 真的是甜蜜哦!
    柚子园吗? 在那里哦?
    嫂子, 生日快乐!
    祝福你们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2. 祝她生日快乐,要继续幸福下去啦~xD

    回覆刪除
  3. 很甜蜜+幸福哦。。。
    祝她生日快乐,也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回覆刪除
  4. 祝福祝福
    生日快樂說
    也祝福你們越來越幸福
    嘻嘻

    回覆刪除
  5. ..今天也是我生日:D..
    看到你们将甜蜜,感觉到幸福哦~

    回覆刪除
  6. 给你们的祝福依然是幸福+幸福。。。。。

    回覆刪除
  7. 好Sweet ~~ 祝她快快乐乐,愿你们幸福哦 :)

    回覆刪除
  8. 祝她生日快乐。
    也祝你们一直幸福快乐!=D

    回覆刪除
  9. 祝曹太太生日快乐,生活甜蜜,身体健康,早生贵子!^^

    回覆刪除
  10. 文生曹嫂:生日快乐哦~!你的老公真的很窝心!^^

    回覆刪除
  11. 祝esther生日快樂!
    (今天好多人生日噢!)

    回覆刪除
  12. 曹太太生日快乐。
    是在tambun 吗?

    回覆刪除
  13. 祝你那漂亮的老婆生日快乐哦。。 :-)

    回覆刪除
  14. 我也来恭祝嫂子生日快乐~^^
    祝你们永远都甜甜蜜蜜哟~

    回覆刪除
  15. 嘿嘿!和我的学友同一天生日的嫂子!应该很难会忘记的!你的这段文字随短,但是就是觉得很sweet sweet ^^

    回覆刪除
  16. 阿嫂和我妈同一天生日哦~~~

    回覆刪除
  17. 借用了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好甜蜜啊!

    再次祝嫂子生日快乐!
    祝福你们永远甜蜜快乐^_^

    回覆刪除
  18.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rs ch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