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陈豪



就上个星期五,趁着放工之便,陪着老婆到时代广场去捧陈豪的场。
你们或许不懂,陈豪可是老婆的偶像。凡是有他演出的电视剧,老婆都必定赏脸捧场的。那天,他难得因代言产品而过到来这里宣传。老婆又怎可能错过,一睹他迷人风采的机会。当然,我亦趁机认证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真人型过上镜。

他在七时正准时出现,我跟他的距离,就只有握手之近的距离而已。
他很是亲民,完全没有明星架子,一直挥手跟现场的视迷打招呼。他的个子很高大,样子及语气,跟电视里看到的没什么两样,如同是从电视里走出来似的。不用我多加形容,反正,老婆看得如痴如醉就是了…

现在的老婆,正期待陈豪在Pavilion的咖啡馆何时开张待捧场而已 :D

30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欢陈豪~
    喜欢看他演的戏。:)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去哦。。。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欢陈豪。。。尤其是家好园月。。。

    回覆刪除
  4. 我嘛是很喜欢他~可能他给人的感觉亲民,不摆架子吧!

    回覆刪除
  5. 原来他也是bersih的人!我看到他有黄色的logo在右上角!哈哈!我最近都在看旧电视剧,看了好几部都是laughing哥。。。那部点解阿sir系阿sir都还没看哈哈~

    回覆刪除
  6. 有时间的话,我也想光临他的咖啡馆~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欢“阿毛”~ 如果他的cafe shop开在Pavilion的话就好了!我可以常常去~~~

    回覆刪除
  8. 我也喜欢陈豪!最爱那超有型的他搞笑演出了!好赞!!!

    羡慕你们可以看到他真人啊~

    回覆刪除
  9. 小黄瓜:对啊!我们也很喜欢看他演戏的!最重要是他演得都很到味!:)

    Sam Wong:是吗?你在哪里?!!@_@

    angel:对啊!这个是不容置疑的!很可惜上次拿不到视帝!

    垃圾魚-stacey:呵呵…大家似乎对他在这部电视剧的印象特别深刻^^

    小琪:这个真的是我要说的重点!他很有亲和力呢!

    Feeling:你的眼睛这么利!哈哈哈哈哈…你应该也是时候看看他主演的电视剧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很可惜没有…我们没有上台索取签名啊…

    sai ling:Bingo!完全正确!嘿嘿…

    *~店长~*:那个如果开张了,请大家记得告诉大家喔!^^

    lock:你看了吗?呵呵…

    Chris Chia:嘿嘿…没错的话,应该是很靠近你的公司咯!

    ~珊姑娘~:我们也特别喜欢他演的喜剧!很有搞笑细胞咯!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去捧他的咖啡馆场吧!^^

    回覆刪除
  10. 我在想,如果黎耀祥余社长来,然后我说我要去见他,我老公会不会带我去?。。。。嗯,也许会,不过要被他冷笑 =.= 他不迷恋任何歌星明星 :-s 真可怕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他﹐不是很帥但很MAN...
    又身材高大﹐啊。。。我好想見他真人啊。。。
    他上次不是拿了視帝嗎﹖

    回覆刪除
  12. 还真的很帅咯~ 我也喜欢!嘻

    回覆刪除
  13. 你佐死啊??最后一行你写~~~现在的老婆...
    晔卡卡什么现在?快道歉啦!

    回覆刪除
  14. 阿猫也蛮喜欢他的
    呵呵~
    很不错的一个艺人。。

    回覆刪除
  15. hahah~我也试过看偶像剧看到差点捏到我男友黑青~~~因为看得太兴奋了 =)

    回覆刪除
  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陈豪也是我的最爱~~~!!!!

    回覆刪除
  17. SHELL 也 有 请 代 言 人 的 哦 ? @.@

    回覆刪除
  18. 知道什么时候开之后顺便通知我!fankiuk!

    回覆刪除
  19. 我也喜欢看他!!!!!
    好好男人的样子哦!!

    (迷恋的眼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