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一杯咖啡而已



最近,咖啡瘾起。
所到之处,几乎都会叫杯咖啡细咀一番,慵懒半躺在沙发椅上,静观路人的神情举动。会不会有些时候,我亦像玻璃片外走动的人群,眉头紧锁扭曲着一张脸,若有所思嘴唇不自觉嘀咕着,烦恼着无由来的烦恼。

只是一杯咖啡而已。我似乎已看见很多,知道很多本来不知道的。
都市人好像都有种通病。不知道,会从别人身上看见自己,一个自己未曾发现的自己。或许是个狠角色,或许是个让自己发挥潜能小宇宙,充满卓越感启发性的角色。取笑着别人的当儿,仿佛也一拼愚弄着自己。

只是一杯咖啡而已。我注视着窗外路人,我只是在观察自己而已。

25 則留言:

  1. 近来超忙的
    可以忙里偷闲静静的享受一杯咖啡算是赚到了 XD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的咖啡啊~在哪裡?介紹一下~呵呵~

    喜欢喝咖啡的人,会不断寻找心目中最好喝的那杯咖啡与味道~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不敢喝了,很怕那种飞来,身体轻飘飘,
    心很慌的感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I must drink at least one cup of coffee everyday...

    回覆刪除
  5. 咖啡这东西偶尔一杯还好,千万不能喝多,紧记!

    回覆刪除
  6. 爱咖啡的我,常常有你这种感觉 :)

    回覆刪除
  7. 我每天一杯不加糖的咖啡。。
    甩不掉这习惯。。

    回覆刪除
  8. 咖啡久久一杯就好,我不常喝。呵呵

    回覆刪除
  9. 很久没喝咖啡。想念海边,沙滩,黑咖啡。更想念那已经流逝的青春。。。

    回覆刪除
  10. 我也上瘾了,尤其是星期一,一天要2至3杯哦!不喝做不到工作。

    回覆刪除
  11. 比起下午茶,我比較喜歡在早晨的時候來一杯咖啡。:))

    回覆刪除
  12. 那天我也突然想喝咖啡~
    结果不小心点到一杯超级难喝的cappuccino~
    生意之下,马上换了一间咖啡馆~
    结果还是喝到难喝的咖啡~快疯了我~

    回覆刪除
  13. 咖啡我的最爱。。。
    一杯咖啡可以唤醒我的快乐,启动我生活的每一天

    回覆刪除
  14. 不敢过度喝咖啡
    因为阿猫怕自己会上瘾~

    回覆刪除
  15. 什么时候要来我家喝咖啡?

    回覆刪除
  16. 哇!好喜欢咖啡传来的香味,虽然我的胃无福消受,但就是喜欢闻那个味道,感觉也很棒!哈哈哈。。。至于静观路人的举动,我也经常会这样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what's your favourite? Mine is latte.

    回覆刪除
  18. 就算不喝咖啡..站在路上。卡也喜欢观看别人的动态...猜想他是怎样的人..发生过什么事...有怎样的过去

    回覆刪除
  19. 迷迭香:呵呵!忙是忙,我的忙里偷闲可是在周末才发生。

    Invisible:是Pavilion Ben's的Mocha。味道挺不错的哦!希望口味会适合你的 :)

    欧阳依依:哈哈哈哈哈…不是常常喝就还好啦。慢慢你就会很喜欢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嗯,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呢!^^

    Jackie Teh:是啊,应该说什么东西过量了都不好啊!

    木子:难得大家有这种共鸣啊!嘿嘿…

    傻鱼:每天一杯是ok的,只要不过量绝对不是什么大问题 :)

    sai ling:我告诉你,我以前也是不常喝的。自从喜欢上白咖啡后,就有喝其他咖啡的习惯了^^

    Feeling:小妹,过后再喝吧。你的青春确实小鸟一样不回来… =P

    Angie:星期一简直就是提神药嘛!哈哈哈哈哈…

    LoveChylin:这样就能确保精神爽朗一整天了!^^

    min~aris:哎哟…难怪你整个人疯了…或许可是尝试喝Mocha看看 :)

    Bombomba:哇…可想而知它的威力有多大啊!

    Puddycat Mei Ai:对啊,所以还是坚持久久喝一次比较好的^^

    SockPeng:安排好时间就一定会过来了!嘿嘿…

    彩虹:要是身体不能承受,还真的别乱来比较好。可以尝试其他自己喜欢的饮料哟。原来我们都喜欢观察人们^^

    Caca:目前,我比较喜欢喝Latte跟Mocha :)

    啊卡正传:那么你肯定是一直都在向很多东西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一杯咖啡竟然可以激起你那么多的看法。佩服!哈哈哈阿。。。但是我也是在享受咖啡的时段可以想很多事情。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21. 這是一種享受
    喝著一杯咖啡
    注視著走過的人們
    開始往自己身上思考
    我,覺得不錯下
    霎那間,會讓你想起很多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2. 我很少喝咖啡,因为我并不是每一种咖啡都适合。有些喝了(包装咖啡)会不舒服……
    但我很喜欢mocha^^
    最喜欢一边喝mocha,一边看书……有时还会播放一些曲子听,真的是很好的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