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芋头糕



每次陪老婆回怡保,一定会选在中午后,到旧街场的南香去享用午餐。
来到这里,叹返一杯冰冻的白咖啡,已是我一贯指定的用餐前作风。这当然,非得尝试这里的猪肠粉跟芋头糕。据闻,这对组合也算是这里的人气小吃。这碟分量不大的芋头糕,撒上炸蒜沾上甜酱跟辣椒酱,简直就是天衣无缝的,把味蕾提升至另一种境界去…好吃的,真的久久吃一次就好。

29 則留言:

  1. 芋头糕要有切粒的芋头才好吃! ^^

    回覆刪除
  2. 被你讲到我也流口水了,怎麽办?
    我最爱芋头糕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很久沒吃芋頭糕了~你讓我想去吃,哈哈!

    回覆刪除
  4. 芋头糕:P,好像很好吃。。

    回覆刪除
  5. 巧咯~~~
    啊卡刚刚早上也是吃芋头糕呢
    一吃第一口的时候咬到有猪肉的感觉
    死咯....我吃猪肉...

    后来才回神卡在素食馆吃芋头糕。。。。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看的博文却是天天要看咧^^怎办?

    回覆刪除
  7. 如你所说,久久吃一次就好。

    回覆刪除
  8. 同意!好吃的久久吃一次也满足啊 =)

    回覆刪除
  9. 芋头糕配上猪肠粉的酱还蛮好吃的

    回覆刪除
  10. 虽然我是怡保人可是自己本身就很少到南香用餐。可是通常带着外地朋友的时候就会去那里了哈哈~ 我也想念那里的咖啡,点心,炒果条!

    回覆刪除
  11. 怡保的食物,很好吃!
    我很想念咧!

    回覆刪除
  12. 我去怡保也一定会到那里光顾耶!那边的咖啡,超级好喝的!!很合我的口味~~

    回覆刪除
  13. I love the red sweet sauce, only can get in Perak.

    回覆刪除
  14. 看到你的芋頭糕
    想到我媽媽拿手的芋頭糕
    那,太好吃了
    嘻嘻

    回覆刪除
  15. 好吃!我也超喜欢吃芋头糕的,尤其topping(爆香的虾米,葱头,花生)越多越好^.^

    回覆刪除
  16. 我经过怡保的话也很常去南香吃东西的说~~^^
    很爱他家的白咖啡

    回覆刪除
  17. [馋嘴]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18. wa..这个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吃了

    回覆刪除
  19. 旧街场的食物就是好吃!!

    回覆刪除
  20. 古早食物~小时常吃,大了反而少见了

    回覆刪除
  21. 芋頭糕, 我的最愛!

    我媽媽很拿手做芋頭糕, 但也很久沒做給我們吃了!

    回覆刪除
  22. Hmmm,令人回味的宇头糕!赞哦!好想吃,在吞口水了。哈哈。。。^6^

    回覆刪除
  23. 我也想要去南香吃美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