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七月的事



惊叹光阴似箭,整个忙碌七月的工作天,就这样飞快的来到尾声了。
在新公司上班将近一个月,慢慢的,我已习惯上这里的办公运作,亦跟同事们逐渐打好关系。目前的上下班时间,可说是让人满意的,至少公司不提倡加班制。老板懂得享受生活,同样希望员工们跟随或参考其步伐,有着一套享受生活态度,清楚明白一生中,有所求有所不求的人生哲理。

人的一生当中,想要探讨的事物实在太多,赋予的生命却又是太短。
我想,某种程度上,只要专心专注把某种事物给做好,甚至是竭尽所能的把瑕疵减至最低,那或许就是,我对自己人生负责的最佳回报之一。
八月,也要好好努力啊!

27 則留言:

  1.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1个月了,很高兴你适应得很好,加油!

    我也是从不加班的,其实加班并不见得是工作勤劳的表现,工作效率才是最重要,家庭生活
    也要重视。

    回覆刪除
  2. 我喜欢这样的老板,这样的公司。
    准时下班才有足够的私人空间 + 时间来享受生活。
    多给些时间自己 & 家庭,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到的。 (^_^)

    回覆刪除
  3. 满意就表示开心,开心就好!!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的性格友善随和,跟同事很快可以打成一片是意料中事。 反而惊喜的是这公司的制度还真人性,我喜欢!!哈哈。
    我不喜欢加班制度,为何我们都是加班且没有加班费的,haiz。。。

    祝福你阿ko,加油加油!我们都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来了新公司八个星期
    工作时间也很准时
    只是跟老板的意见相差太远得不到工作上的满足,当有离职的念头时竟获得前公司的Offer...
    犹豫着去和留。。。

    回覆刪除
  6. 好像很不错的感觉哦~
    加油~

    回覆刪除
  7. 好快八月就要到来。。。恭喜你找到适应你的工作,好好的干~加油!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
    老板很随和,也很懂得享受人生,
    哈哈,如果没事做了,老板会给我们提早下班哦!

    有缘跟这样的人合作,在这么和谐的地方工作,
    真的是人生一大喜事啦!

    希望,大家都工作生活两愉快咯~

    回覆刪除
  9. How times flies, that time u tender your resignation, now u in the new job 1 mth liao...

    回覆刪除
  10. 那么快就适应新环境是好事啊。

    8月!我也要加油!加油啊!

    回覆刪除
  11. 碰上好老闆好同事,是福氣呢~加油咯~^^

    回覆刪除
  12. Wish you all the best is new company and enjoy the new working environment ~ I hate OT as well, but somehow force to~ Anyway, must have a balancing between life and work. Looking forward for August together~

    回覆刪除
  13. 看到你的放心和用心了。。^^

    回覆刪除
  14. 老 实 说 , 不 懂 干 嘛 就 是 有 种 感 觉 , 如 果 我 有 天 看 见 你 的 话 , 很 想 问 你 的 第 一 句 话 , 应 该 会 是 :
    “工 作 还 是 读 书 比 较 爽 ?”

    哈 哈 , 只 是 一 种总 是觉 得 应 该 要 问 你 的 才 对 的 感 觉 . :)

    回覆刪除
  15. 哇塞!7月已经到了尾声了!!
    提醒了我这个懒惰的人,到现在都还没有更新到我的部落格!!oh no!!!

    回覆刪除
  16. 有个这样的老板,员工工作起来很舒服,即使忙也忙得很甘愿的 =)

    回覆刪除
  17. 真的很快哦。我也在我的公司做了三个月!加油。最喜欢就是不强制性加班。哈哈哈。好好享受。

    回覆刪除
  18. 祝你有个愉快的八月份,一起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19. 工作愉快!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20. 唔。。veron不是要减肥吗?怎么要加油呢? ^^

    回覆刪除
  21. 新的一個月份
    就齊齊來加油
    再次向前,沖去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2. 时间真的很快 现在已经8月了!
    我好久没来你这里看看 原来你已经在新公司一个月了。希望你 工作顺利!

    回覆刪除
  23. 準時下班對我來說, 很難做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