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Hustle舞·Fever热



因T-ara的一首《Roly Poly》,再度掀起了一阵70年代的Hustle舞热潮。
最广为人知的Hustle舞,应该要拜电影《Saturday Night Fever》所赐了。

看着这组简单摆动身子的舞蹈步伐,整个人仿佛也不自觉给动起来了!
我♥Hustle舞♫!我♥T-ara♫!(๑→ܫ←)

11 則留言:

  1. 想象你跳起这舞的样子。。。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2. 很难想象噢。。。你跳。。。
    哈哈。。
    我舞蹈,没辙!

    回覆刪除
  3. 摇咧摇咧~~~
    突然好想乱跳一场~ XD

    回覆刪除
  4. ooooooooOOOOOOO!
    好想要那个大大复古的太阳眼镜哦!

    回覆刪除
  5. 可以的話
    來臨的聚會
    就應該跳咯
    嘻嘻

    回覆刪除
  6. 我差点忘记了vincent哥也很韩国的啊~
    下次我们聊这个!!!~
    可能我还比你outdate呢=)

    回覆刪除
  7. 哈哈!最喜欢那个动作~把手绕圈指着观众的那个动作,真的很70年代,蛮可爱的。歌曲一开始我就由头到尾身体都在轻微地摇摆。。。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8. ~珊姑娘~:珊妹,女生跳好像比较好看咧!呵呵…

    angel:她们跳得很好看,我就可不一定了…

    *~店长~*:哈哈哈哈哈…反正要懂得自得其乐就好^^

    kemy kee:还等什么?!赶紧入货买一副回来吧!

    Sasa:你是说我们大家一起跳吗?呵呵…

    min~aris:哈哈哈哈哈…好啊!我最近很哈韩风的呢!^^

    彩虹:对hor?我也是很喜欢这种舞蹈,很有感染力呢!整个身体就是会不自觉摇动起来!

    回覆刪除
  9. 嗯,很久没有跳舞了。。。

    回覆刪除
  10. Hustle dance原来是这样的。。
    不过真的很可爱,有感染力。

    回覆刪除
  11. 那就去參加astro的'舞極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