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充实感



是自我感觉良好,还是当初的改变是正确的,我似乎挺满意现状的。
换上工作新环境,沟通桥梁变得更直接,少了之前那种,没完没了的复杂人事关系。脑海浮现的种种规划,是更直接与老板来个脑激荡交流。

接触上瑜伽后,身体的柔软度并没有说变得很好,依旧是硬邦邦的。
我却是藉着拗手拗脚,这些伸展动作,换来痛快流汗的满足感。此刻硬邦邦的身体,犹如得到久违的放松。搞不好自己会这样一直学下去呢。

我喜欢这样填满心灵各处的充实感,很实在。我想,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32 則留言:

  1. 过得比以前好是很多人的愿望吧....=)

    回覆刪除
  2. 同意迷迭香讲的。。

    我也在努力着。。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要这种充实啊~毕竟最近太忙碌,每次要出游,都带着一大堆没完没了的心事出国~~好不过瘾~~生活中心点都不知道偏移去哪了~~~

    T——T~

    回覆刪除
  4. 过的更好就好!恭喜你哦!
    我还在彷徨着未来呢

    回覆刪除
  5. 继续的充实生活吧~~~

    我,还在努力中 :)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很替你开心。。。好好的享受人生吧!

    回覆刪除
  7. 过得好最最重要, 很替你开心~
    现在的我忙着为接下来的改变做准备。
    希望这次的决定是对的

    回覆刪除
  8. 人要成功,就得喜歡和滿意自己,那麼接下來的生活就會很愉悅了~^^

    回覆刪除
  9. 还没怀孕前我就兴致勃勃的买了瑜伽书籍和Dvd,准备塑身和锻炼身子。结果。。。买了没多久都还没有时间翻,就这样时间流逝。。现在没时间了。。。

    回覆刪除
  10. 人生最希望的是
    人生沒有白過嘛
    這年來的生活
    我的生活也非常充實說
    就算累了,也甘願
    畢竟,那時享受的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我认为生活过得充实的时候,会让自己觉得没有在浪费生命。
    我一直都保持着这样的一个想法,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一点点,积少成多,日子将会越来越好~~

    回覆刪除
  13. 看到这一篇,真的想说摆脱害怕不习惯的那种恐惧,然后转啊!!!

    生活过的充实最好啊!加油啊Vincent哥 =)

    我们都加油!

    回覆刪除
  14. 一起努力吧,虽然最近工作也不大顺利
    不过我觉得一切会变好的~~^^

    回覆刪除
  15. 你的文字很好。读你的字迹也很有充实感。

    回覆刪除
  16. 很好~这样工作起来也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而且人也开心一点....XD

    回覆刪除
  17. 八月份對我來說, 是個很忙的月份, 很多個週末都要工作!

    回覆刪除
  18. sport can make really benefit your psychological side :)

    回覆刪除
  19. 最快乐的事就是莫过于真正的做自己啦=D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继续加油喔~

    回覆刪除
  20. 我的生活最近也好充实~ 喜欢充实感~

    回覆刪除
  21. 嗯,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 ^^

    回覆刪除
  22. Hmmmm,真好可以在某个时候聆听自己,感受自己!喜欢自己!加油!^^

    回覆刪除
  23. 每次看到酱的新型在咖啡上的画面。。。都觉得很赞!

    回覆刪除
  24. 这样很好啊~
    瑜伽也可以让你INNER PEACE ~
    o yeah !
    +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