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陈法拉



知道陈法拉会因《公主嫁到》过来宣传后,我的心情可是异常兴奋的!
星期六,挽着老婆的手,就这样来到了金河广场,为的是能近距离一睹陈法拉的迷人风采。她的一眸一笑,似乎都能轻易牵动着我的思绪。而能跟心仪的女神见上一面,也算是实现了一个小小梦想,我喜见梦想成真。

这算不算是死而无憾啊?ヽ(◕‿◕。)❤

 

 

21 則留言:

  1. 《公主嫁到》是不是去年佘詩曼的那部?

    回覆刪除
  2. 看来你和你老婆都是港剧迷。。。
    哈哈~

    回覆刪除
  3. 之前不是很喜欢她,现在ok!

    回覆刪除
  4. 笑得好甜哦~
    自从提供我港剧的souce没了之后,我就没有再追港剧了,好难过~ >.<

    回覆刪除
  5. Wow~ So lucky you~ She is really pretty!

    回覆刪除
  6. 昨晚香港小姐有个很像法拉~

    回覆刪除
  7. 我以前不大喜欢她拍的戏,是近期看了她的演出,好像是和马浚伟拍的那部戏过后,我才开始觉得她的长相是蛮迷人的..超喜欢她的身材,没话说! =)



    ps:我好久没来了咯~~~哈哈。

    回覆刪除
  8. 她在《巾帼枭雄 II》里的角色不错

    回覆刪除
  9. 越来越多电视剧看到她
    他很美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巧!差一点就遇见你了,嘻嘻。

    陈法拉真的很美很有清秀气质,我很喜欢她!真人也太美了!我们无意的看到她,感觉太幸运了^^

    回覆刪除
  11. 死而无憾未免太夸张了吧? 虽然她是有女神般的笑容。。。 呵呵…… 她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12. 真的好漂亮哦……怎么那么好,可以拍到那么近距离的?!

    回覆刪除
  13. 你啊~你够力一下咯~
    比我还会最星~

    回覆刪除
  14. 哈,原来你喜欢她啊~
    不晓得为什么以前我不怎么喜欢她,但最近看了一些她演出的港剧,越看越觉得顺眼了!是个耐看的美女啊!

    回覆刪除
  15. 大美女! 我也是觉得她越来越美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