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下一站,心灵之旅



所谓的心灵探戈,随着心跳轻奏出的拍子,雀跃的律动着,把清新有劲的能量,输送至身体的每一处。当存档的能量逐渐耗损,正是我该计划下个出游景点之时。至于结果会是如何?我深信,这个Matta Fair自有分晓。

26 則留言:

  1. wow。。。。。唔旅行!!!

    回覆刪除
  2. sorry, 写错。。。是去旅行!!!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找到好配套哦。。。:-)

    回覆刪除
  4. 我也期待我下一个目的地 =)

    回覆刪除
  5. 去旅行?
    好哦,我也期待我的旅程! (^_^)

    回覆刪除
  6. 哇~希望你能找到满意的旅行配套呢!

    回覆刪除
  7. 我这个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去旅行的瓜,这个Matta Fair也打算去逛一逛了,或许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去,如何?

    回覆刪除
  8. 旅行??想想想。。。

    回覆刪除
  9. 可以找个地方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10. 哇~带老婆去旅行蜜月哦。。=P

    回覆刪除
  11. 我们没有去matta fair,老公没有空档。
    但是下个旅程也决定了=)

    期待你的分享,下一个旅程好好的放松自己吧!!加油,enjoy =)

    回覆刪除
  12. 我以后出来工作后也一定要趁年轻到处走走 :DD

    回覆刪除
  13. 好好地享受你下一站吧
    嘻嘻

    回覆刪除
  14. 唔。。。我也有很多地方想去!

    回覆刪除
  15. 难怪这两天商场没什么人。。。。
    希望你找到好的旅游景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