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水喉佬



当洗碗佬跟折衣机器,其实还是不够的。必要时,你还得是个水喉佬。
厨房的水喉小哥,最近好像要出牙了,老是流口水的。搞得我不得不帮它擦了好几天的口水。之前一天,跟老爸借来修水喉工具,隔天就进行安装的相关工作了。虽说安装的过程尚算顺利,但也把我搞得满头大汗的。

或者是自己家的关系吧,很多时候,你还是希望能亲力逐一去完成,这些家中常有的琐碎事。这当中的摸索过程及完成后的满足感,我深信,就算我不多加解释,你终究还是会懂的。

28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流口水...
    很好的形容词!!!XD

    回覆刪除
  3. 咦...差点点抢到沙发了......

    我也很喜欢亲自来...
    不过通常没我份...

    回覆刪除
  4. 算是又多了一项本领吧 ~ ^^
    我也刚学了帮裙子换拉链....

    回覆刪除
  5. 下次可以請你來換水喉咯?呵呵~

    回覆刪除
  6. 与你分享一个笑话

    大学时期,权雄来我租的屋子为housemate修理水喉
    修理完毕之后,housemate 走过来问我:要给多少钱这个水喉佬??

    呵呵!!

    回覆刪除
  7. 如果懂的原理是很容易修的!! 迟些时候你还会修电修马桶~~~~

    回覆刪除
  8. 这是课本上学不到的生活技能哦。。

    回覆刪除
  9. 總覺得男生做起家務看起來特別有男人味的。。。
    之前看到我爸換這樣那樣我都會贊他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想我不了解,我老公会比较了解那满足感!哈哈哈哈。。。。我觉得家中的男人有时就是有趣在扮演着所有的角色,感觉很棒!=)

    回覆刪除
  11. 我完全了解你的感受!有时候换灯泡、修理这个修理那个,什么都得亲历亲为,成功完成任务之后,还真的是挺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會做家務的男人最man!呵呵!

    回覆刪除
  13. 水喉佬有你这样靓仔就好了。。

    回覆刪除
  14. 我这里更死,因为怀孕和坐月不能动房间,厕所漏水,冷气机滴水。。。哇哇~~

    回覆刪除
  15. 其实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只要有恒心都会摸索成功的~
    不过女人通病都觉得那是男人的责任,男人也认为弄不好是一个耻辱,就会特别有恒心~~~就成功啦~

    纯属个人意见~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家的水喉也流口水,你能过来修理吗?帅哥水喉佬^^

    回覆刪除
  17. 相信,除了這個
    你都能夠把其他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當然啊,不然也沒有愛迪生啊
    還不是要經過萬多次的研究
    才會知道
    嘻嘻

    回覆刪除
  18. 这我了解~ 我家无论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就连油漆也是我亲手动手咯~ 满足!

    回覆刪除
  19. 原来你就是所谓的水喉佬哦。。哈哈
    不错哦,在家挺帮得上忙的,有一个那么体贴的劳工,你老婆一定很高兴。

    回覆刪除
  20. 能做的尽量做咯
    不是事事都要请人吧

    回覆刪除
  21. 更重要的是:可以节省很多钱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很好啊!
    会让你的老婆觉得你很厉害
    还有
    日后有小朋友的时候
    他/她(们)会封你为“万能的偶像”
    (好像我儿子叫我老公“Mr Fix-It”)。

    回覆刪除
  23. 多才多艺,很好!这样又可以省下一笔修理钱。

    回覆刪除
  24. 迷迭香:呵呵…其实真的很像小孩子在流口水的!不错哦,你这个算是裁缝的才能呢!谢谢阿妹,大家都要加油哦!

    AnG3L:得空多来坐,这里的沙发都空着的 :)

    Invisible:你请我吃甜点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SockPeng:哎哟哟…可怜的权雄啊…

    非一凡:修马桶?!我还是好好用我的马桶比较好了…

    傻鱼:对啊!这个算是现学现用!^^

    yenling。celest:满头大汗,也算是特别有男人味的…哈哈哈哈哈!

    Caca:谢谢你的捧场!嘿嘿…

    ~珊姑娘~:阿彪肯定能明白多少的。当了别人的老公,就更加要享受这份乐趣了!^^

    sally^^:对啊!感觉自己又厉害了一点点,正能量也逐渐在上升中 :)

    Shin:叫我superman!哈哈哈哈哈…

    李逸迷:如果我不是入网页程式这一行,是有可能的…哈哈哈哈哈!

    Feeling:叫你老公做工!呵呵…

    min~aris:你这样说也不无道理了。不过,能学到东西,那种智慧跟技能,是自己独有的咯。:)

    Shmily:你要请我吃蛋糕的,这样我就飞过来!嘿嘿…

    Sasa:也不能都能做好。有些角色,是要用一生去摸索,逐一扮演好的。我的一生,都要有这种学习的精神!^^

    Chris Chia:你这个女人,实在太强了!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啊!:)

    sai ling:其实最主要也可以省钱啦!哈哈哈哈哈…

    小雪:对啊。请人就肯定是要花钱的了… >.<

    veronica:呵呵…对啊!嫁人后的女人,果然是精打细算!

    莎莎妈咪 sab:哈哈哈哈哈…要让我的孩子崇拜我哦?

    christine:这样也算是多才多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小儿科而已。我倒是觉得自己学到东西 :)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形容得还ok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