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下一站·韩国



下一站出游的国家,已经给定下来了。这次,我们会朝着韩国迈进。
当初,因考虑到语言不通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也就不再自由行,而是爽快选择了随团出发。但是,功课还是稍微要做一些的。或许应该先从一些基本沟通方式开始,我看,就煲多几套韩剧,学多几句韩语旁身才行啊!

这份期待的心情,继续期待中

31 則留言:

  1. 哇!哇!哇!!!!!
    好羡慕哦 ~ ^^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网上找找看有什么好买的....呵呵 :D

    回覆刪除
  3. 总之,每讲一句话开头都是: 傻浪嘿哟
    包没错!!!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的下一站,杭州、黄山、北京、天津。。。
    后个星期就出发。。。

    回覆刪除
  5. 跟团去韩国,比较享受啦!

    记得拍多多的照片哦!尤其是让人流口水的,
    我最喜欢的泡菜和各式小菜,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靠!有缘!什么时候? :D 我们十月,你们呢? 如果有机会可以见见面。

    回覆刪除
  7. wow 不错不错!韩国挺好玩的呢!一定要去济州哦,那里很美!=)

    回覆刪除
  8. 我非常了解那种感觉!很棒呢!希望每一年都可以有这份期待!哟哟哟!

    回覆刪除
  9. 韓國很棒﹐
    之前看了不少韓劇都被一些景點吸引住了。。。
    幾月份出游呢﹖
    我也是建議去韓國或任何語言不同的國家還是跟團比較好。。。
    an yor har seh yor..^^

    回覆刪除
  10. -.-||||||
    又叫人家保密。。。manatau...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替你期待了!
    韩国我也好喜欢,super junior嘛!wakkaka!!!好好拍照回来介绍=p

    跟团最好了啦韩国!
    学几句哦~a ne har se yoo~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想去韩国,希望也是我的下一站

    回覆刪除
  12. 快點學唱 super junior 的新歌~ Mr. Simple 哈哈~

    去那邊講 sarangheyo 可以了~:P

    回覆刪除
  13. “出遊旅行”真是讓枯燥的生活增加了點期待...
    我喜歡這種感覺 :)

    回覆刪除
  14. 哇。。。 我不懂要几时才有机会去!!!
    因为身边那个男人说去那里他会饿死= ="

    回覆刪除
  15. 最重要的是~~
    玩的开开心心!!!
    (我今年都没有假期了~~~~~wuwuwuwu)

    回覆刪除
  16. 韩国?啊!!!!!我也想去。^_^
    明年我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17. 韓國, 我還沒去過呢.....!

    回覆刪除
  18. 好好噢,可以一起牵手出去玩了!
    哈哈~真羡慕!

    回覆刪除
  19. 记得去teddy bear museum 拍照~~呵呵

    回覆刪除
  20. Vincent 我下一个月去。那时候回来应该会把我的旅程写下来,然后你可以参考一下。现在最大的希望是,我朋友的外婆会好起来,不然我很可能就第一次一个人背包到韩国。哈哈哈。必定是一个很特别的旅程。

    回覆刪除
  21. arrrr, aneyo haseyo~~hahahaha~~~^^
    so nice, i wan to go Korea 2^^

    回覆刪除
  22. 几时去阿?看咱们会不会像上次那么巧又再碰到~~~

    回覆刪除
  23. wow~我的梦想之一~ 一定要玩得开心哦!!

    回覆刪除
  24. 去书局找《学韩语》翻看,抄几句有用的就行啦!我上次也是这样。不过,抄得太开心,差点被店员赶出去。。。@.@我还记得————
    厕所在那里是:花脏西里 欧滴你嘎
    多少钱:欧了妈一你嘎
    警察局:趴出索(有点像派出所)
    好吃:妈西索哟
    漂亮:伊波哟
    太贵了:披萨哟
    帅:摸西索哟
    当时我去的时候是冬天,所以也准备了这句--
    冷:出我哟;热:投我哟
    ^^

    回覆刪除
  25. 羡慕啊!前几个月,我买不到韩国的便宜机票。。真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