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融入·博客圈子



从金马仑回来已有两天。但那些跟大伙儿聚在一块的画面,依旧清晰。
这次亦不例外的,挽着老婆跟大队往金马仑游玩。我的生活圈子,真的少不了她的参与。我想,我是急切的想让她清楚知道,我这是跟着怎么样的朋友混在一起。当然,大家都是进行着健康的活动,她更是乐在其中的一员,愿意配合我配合着大家,让这次的聚会举办成功,并画上完美句点。

至于老婆跟大家的相处如何,以她随和的个性,大家应该觉得还不错吧?


其他博客的相关帖子:-
1. Joan Tang - Bloggers大亂金馬崙高原
2. 慧慧 - 金马伦高原 *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一)
3. 慧慧 - 金马伦高原 *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二)
4. 慧慧 - 金马伦高原 *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三)
5. 慧慧 - 金马伦高原 *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四)(完)
6. JChan - 冷冷的金马伦,温暖的部落世界 19人。x)
7. Sasa - 博友們之金馬論遊記-( Part A )
8. Jerome令狐 - 820 Bloggers大亂金馬崙高原 [Part 1]
9. Jerome令狐 - 820 Bloggers大亂金馬崙高原 [Part 2]
10. Jerome令狐 - 820 Bloggers大亂金馬崙高原 [Part 3]
11. (待更新)


20 則留言:

  1. 哈哈... 一起去才有意思啊
    你的朋友也是她的朋友了 ^^

    回覆刪除
  2. 我们都把嫂子当成博客一份子了~
    嘿,没有带她出来,大家还真的会问呢。XD

    回覆刪除
  3. 你老婆很好相处!!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Esther 真的很棒!
    我很喜欢她…… (^_^)

    回覆刪除
  5. 其实嫂子在部落这一行里已经被当成部落一族了 =)

    可以有身边人陪伴跟朋友出外游玩是件快乐的事。让身边那个了解与朋友的相处的情况。我喜欢这感觉,我也是这样跟阿彪与他的朋友混在一起的,呵呵。

    还有的是,部落世界好温馨!大家很赞啦^^

    回覆刪除
  6. 天蝎座的性格都是这样的吧 =)找个可以和自己快乐相处一辈子的真的不容易。珍惜珍惜 =)

    回覆刪除
  7. 路过~
    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8. 哈哈
    这样的聚会感觉良好。

    回覆刪除
  9. 雖然是blogger的家屬,但是就和其他的家屬們一樣可以融入在一起~
    感謝大嫂特別為我們準備的湯底,溫暖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大嫂大剌剌的個性像大姐一樣,真的很可愛,有時也超酷的!!XD

    回覆刪除
  10. 羡慕~也替你们感到开心!你太太很可爱^^

    回覆刪除
  11. 看vincent太就知道她好相处的咯~~~

    回覆刪除
  12. 虽说是博聚会,但 大家都很容易投入每个环节。^^

    喜欢 这样的气氛 和 感觉。x)

    回覆刪除
  13. 我到现在都没有试过部落聚会。
    真是可怜虫。。

    回覆刪除
  14. 在fb看到你們的照片, 好像玩得蠻瘋狂的!

    回覆刪除
  15. 兩天一夜的金馬論遊
    看著Esther的確很享受
    她很好相處,很健談呢
    大家都很喜歡她
    還要謝謝她為大家做的湯呢
    感動死了啦

    回覆刪除
  16. 希望有机会喝到大嫂的爱心汤~
    呵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