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一年复一年的过去。转眼间,〈海外华文书市〉已办到来第六个年头了。
每年都会给予支持的我们,今年亦不例外,赶在第一天,出席这场一年一度的浩大盛事。去年集中火力在散文书籍上,这次,或许会选择购入部分有素质的小说,又或者是喜爱的旅行书、摄影书等等也说不定。

你们已经准备就绪,往这场年度盛会出发了吗?我可是干劲十足,都给准备好了!最后,也顺道在这里提醒大家,可别忘了要准备环保袋过去哟!

24 則留言:

  1. ah gor 准备了多少银两呢? :P

    回覆刪除
  2. 我昨晚才洗好我的環保袋呢~呵呵~

    回覆刪除
  3. 没考虑到环保袋这事呢,谢谢提醒!;)

    回覆刪除
  4. 我这一次去书展的目标是去拿九把刀的亲笔签名!! ^^

    回覆刪除
  5. 我还在挣扎着到底要不要去。去年的经验是:

    1)人山人海,我一直要照顾两个小的。
    2)收银处人龙看不到尽头,我把原本要买的书统统放回去。。。。。

    回覆刪除
  6. 想去叻~
    犹豫不决ing~
    如果去的话
    我打算带书包去。。。
    怕环保袋不够装

    回覆刪除
  7. 我還在想要帶多大的環保袋去~ XD
    我9月2日才去,你買到什麼好料記得分享啊~ XD

    回覆刪除
  8. 我會去。。。不知道會不會遇到vincent哥?
    這次會在30和31號兩天。。。 :)

    回覆刪除
  9. 书展每一年都会看见你的 =)
    你真的很爱看书~~~
    我都喜欢下载放进手机来看~
    不过选择就少了很多~

    回覆刪除
  10. 掌聲,給你的溫馨小提醒 :)

    回覆刪除
  11. 想去。。。可是有点懒出门~@@

    回覆刪除
  12. 由於工作需要, 我前兩天已經趁著空檔去逛了一下了!

    回覆刪除
  13. 每次有书展 都少不了你
    你真的好喜欢看书哦~很好的习惯

    回覆刪除
  14. 我第一天就到现场捧场了。

    总觉得去年的书比今年来得多。。。

    回覆刪除
  15. 我去了……买了十三本书,也用了去年的环保袋。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也是支持环保的,所以也有带环保袋去。。呵呵

    回覆刪除
  17. 哇!那你有见到几米吗?? ^^

    回覆刪除